在25號星期3的時候
收到了一個大包裹
準備開箱啦


我開


露出真面目啦


VAIO P


背面


VAIO P 最後一個型號日本製
其他後階機種都是大陸製的
如P35~P45~P115系列都是大陸製的


在開


主機在下面


上面的是其他配件等等


主機出來囉
金機ㄚ


跟我的主機
TT16比一下
好像是縮小版的TT


蓋起來在比一下


疊疊樂


厚度差不多


搭配金色的VAIO滑鼠
為什麼VAIO P要搭配黑色的鍵盤呢?
跟TT一樣的搭配不是很好嗎?


也可以給TT16搭


反正都很搭就對了


我的工作桌
在TT16上方的是無線分享器
搞了兩天才搞定設定
這樣一來
兩台筆電
兩台PDA
一台PSP
通通都可以無線上網


話說這台VAIO P
有點小貴
在硬體規格上
同樣的價錢
可以買到更好配備的筆電
原本是想拿去買14吋的筆電來取代桌機
後來想一想
其實TT已經夠小了
可是拿出去還是有點大
經過尋覓之後
再三考慮
經過VAIO與心裡的掙扎
就購入了VAIO P
在這邊感謝桃園的麥先生轉讓
雖然有點小貴
配件少了一些
不還是可以接受
系統也幫我升級了WIN7
不過我覺得很難用就是了
TT用VISTA已經用習慣了

這台被我定義在打文章上
這樣我就可以躺在床上打文章
看小說漫畫
瀏覽一些網頁
因為硬體的關係
基本上做不了多大的程式
但是對我而言
已經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