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進度
有很大的落後
除了整理車子之外
還要修理客戶的車子
只有有空的時候
才能去整理我的戰駒

9/21的進度
其實颱風對宜蘭沒有很大的影響
只有風大一點而已
921當天依然是陽光普照

上後土


以及機油箱跟空濾


前面部份
可以先上的都上了


大致上的樣子


側後照


另一邊


儀表版總成


油筒鑰匙換新的


922進度
小東西先上


空濾OK


9/22很忙
摸不到什麼東西
今天只花2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沒空

9/23進度
大致上OK
也是檢查螺絲有沒有鎖緊
今天整天都在研究置腳桿要用什麼東西來改






結果5點多的時候
殺肉場的老闆打來一通電話
叫我家老頭過去一趟
說有好東西要給我們
結果老頭回來的時候
帶了一包東西回來
拆開一看
是一包新的鏈條
聽我家老頭說
這是日本貨
在當初追風流行的時候
這鏈條一組
成本價就要1600




而現在殺肉場的老闆大放送
因為他以前也有玩追風
後來因為出了一些事情
就沒玩了
後來那件事情還是我家老頭幫他處理掉

聽說這鏈條是仔倉庫的某一個角落找到的
放了多久不清楚
不過鏈條本身有上黃油
所以依然是亮麗如新
而且現在在宜蘭
有追風的沒幾台
他殺肉場那邊也沒人問追風的料件
所以就送給我們了
留著不能用
也是浪費的一種

大致上整理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途中插入
我的鳥兒子


9/24進度
上鏈條
結果長了很多
所以只好裁掉一些囉


到晚上的進度
今天做了蠻多
上前煞系統
以及檢查螺絲鬆緊度跟一些有的沒的

大燈裝上的樣子


完成度約80%










排氣管旁的防燙蓋
我噴紅的
如果黑的
就看不出來防燙蓋在那邊了


順便上白鐵螺絲


機油幫浦OK


儀表版OK


前輪碟煞OK




鏈條蓋OK


置腳桿NG
貨還沒到


後避震及後輪OK


鑰匙OK


油桶OK


大拇指OK


食指OK  


黃金右手OK


上大燈殼


這邊要說一下
那透明蓋是副廠的便宜貨
網路買250塊
真的很便宜
也因為便宜
所以你也不要想說那品質有多好


左手把NG


目前已經可發動
可是聲音不是很好聽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騎小黑騎習慣了
所以我覺得它有點吵
目前還不能上路
因為置腳桿還沒好
目前完整度有80%
尚缺的零件如下:
左手把*1
置腳桿*4
喇叭*2
YAMAHA標誌*1(三角台下面的那一個)
電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