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進度
自製前置腳桿
因為原本的塑膠都破爛掉了
而我家老頭又不想叫新的
原本應該拿愛將的回來改
可是成本一支就要56佰塊(車行跟材料店拿的價錢)
所以兩支就要1000多了
所以我家老頭當然花不下去
檢查一下舊的置腳桿
它的彈簧部份還可以用
所以就拿金勇的塑膠套回來改
很扯吧
可是我老頭辦到了
因為今天也是很忙
所以就直接PO完成圖上來了

下面是噴漆完的樣子


大致上的樣子


自己焊接兼修改


這台追風剛來的時候
是沒有時速表的
原本要拿YAMAHA其他型號來裝的
可是新勁戰或迅光的
都太長
好吧
125太長
那拿QC100來裝應該可以吧
可是還是太長
剛好想到之前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有整理到一箱70年代車子的備品
找了一下
剛好有
裝上去是剛剛好的啦


後來試車的時候
因為時速表很久沒轉了
剛起步是還好
可是騎一陣子之後
就會嘰嘰叫
所以只好在拆一次
把時速表上油


大部份的零件都上了


時速表上油中


大致上的圖




就在要關店的時候
剛好送來了一樣東西
是YUASA的電池


12V的
追風專用




因為時速表還要上油等時間
所以我就先把電解液加進去
其他就等星期一再處理了
反正宜蘭現在下雨
所以明天也不用出去跑車

現在進度90%
剩左手把跟後座置腳桿
其他就通通定位了
這台車
扣掉假日跟中秋節
平均一天花4個小時在它身上
總共15天
其實可以更快的
不過這是副業
畢竟有客人來
還是要先處理客人的車子
只有有空才去整理這台車
這樣子扣一扣
差不多弄了15天左右

今天試車結果
只有爽一個字
不過因為汽缸換新的
所以還要在訓缸
目標訓1000公里
也因為汽缸有加大
所以我還在擔心行不行呢

下次PO就是完全度100%
也會公佈我的新戰駒的名字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