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送過來了
說實在的
運送的速度是蠻快的


可是很該死的是
居然把手套直接裝在便利袋裡面
連一個包手套的袋子都沒有
就這樣直接塞進去
有夠誇張的
拜託
我花了3千5大洋是買這種服務的喔?
真是夠了
以後就不去這家店買了


哭爸完了
反正買都買了
要不是只有他們店獨賣
說真的
我也不想跟他們買

手套大致上的樣子


掌心有防滑設計


標示卡有註明這款的功用
透氣
防水
防風


標示卡裡面的資訊1


標示卡的資訊2
說明這手套有三層
第一層是最外面的真皮材質
第二層是防水防風材質
第三層則是禦寒材質


這邊有說明
風在第一層就會被隔離
而水會在第一層跟第二層就會被完全的擋掉
而比較讓我神奇的是
為什麼汗(水蒸汽)
可以排出呢?
小日本的東西真的有那麼厲害?


吊卡上面也大大的標示著防水防寒


折合日幣是羊9800


手套的下方還有一些裝飾
左邊是類似扣環的裝飾
其實是車死的
也就是好看的而已
而右邊就是一個鬆緊拉鍊


整體的樣子
其實這類型有很多種樣式
而我要的那一種沒有咖啡色
所以就選了這款


裡面有毛茸茸的內裡
試戴是還不錯


而下面這款是之前前幾年騎小黑環島買的
比較單薄一點
可是樣式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


因為下面的拉鍊可以拉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戴起來是不錯看的


因為戴了一年多
平常戴過之後
隔天就會上油保養
所以看起來就是軟軟的樣子
因為不上油的話
手套會發霉

後記:
原本是沒打算要買防水的手套
後來因為多了赤兔馬
而在上次台北試跑的時候
光是在北宜那一段
氣溫有夠低的
雙手都凍僵了
因為原本的手套
只是好看而已
沒錯
它的功用就是好看而已
風跟水都會進去
而本來騎小黑的時候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小黑跑不快
所以我不會擔心手會凍僵的問題
可是赤兔馬是另外一個等級
速度都是80起跳
所以只好再購入一個冬天用的手套
這兩個手套加起來
價格差不多六千上下
也許你看到這個價格
你會問說為什麼不買防摔手套?
很簡單
因為我本來就不騎快
如果真的要摔
再好的防護設備都沒有
當然
我不是說我的技術好
只是那個地方該快
那個地方要小心
那個地方要注意
俗話說的好: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而且我是龜速騎士
所以是還好啦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有夠機車的
到昨天為止
都還是好天氣
今天早上起來還看的到太陽
沒想到10點左右卻開始下雨了
這個星期日還要去宜蘭縣政府上課
上環保局的排氣檢驗課程
哭爸咧
要上幹嘛要找星期日
星期日是我補休的時間咧
還規定要8點開始上課
叫我們不要遲到
馬的
原本想說上完課(上到12點就領便當了)
就可以去騎車了
沒想到卻下雨
氣象局什麼時候那麼準了
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如果要說有比較好的事情
就是確定赤兔馬入庫了
前幾天已經把赤兔馬從網拍上下架了
我又多了一台車了(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