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購買SONY的NEX系列的相機
才有贈送的相機包
實物比我想像中的大


拆開外袋與防塵袋之後
就露出了真面目
其實還蠻像公事包的
可是整個構造卻是水餃包


右下有一個Alpha的標誌


開口袋是用磁性鈕釦


內袋的空間其實不大也不小


頂端還有一個防掉的鈕釦
不過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鈕釦
不是磁性的
有點小失望


內袋有防刮的布料


外邊的小拉鍊也是採用防刮的布料
不過因為這是相機包
所以應該是用來放記憶卡跟電池的
但是也可以拿來放零錢
反正就是個人發揮囉


這是就要拿出相機來試放一下囉
我的相機
類單眼的h50加上望遠鏡頭


其實整支是蠻大的
因為望遠鏡頭的長度就快要跟相機的長度一樣了


試裝
ok的很


跟包包是完全符合
配合度100


其實再放上一台vaio p也是可以的
可以說是剛剛好


sony不塊是sony
連一個贈品都可以搞成高質感




雖然說是相機包
可是不放相機的時候
可以當做普通包包來用
這樣不管是要外拍帶相機
還是上咖啡廳喝咖啡打電腦
都嘛適合

不過這是贈品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買相機了
因為h50對我來說其實是夠用的
而這個相機包
sony也沒有對外發售
所以這個相機包我是在拍賣上買的
價格有350到1千多都有
我花不到500就送來了
其實我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

有需要的可以上網拍找一下
不過要先比一下價格喔
小心被貴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