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夠冷的
而且天氣很變態
前幾天還在下雨
隔天就出太陽了
可是還是有夠靠盃冷的
結果我不小心就感冒了
就喉嚨發炎而已
害我現在連煙都不能抽了
看能不能順便把煙給戒了
現在健保要2代
代個屁咧
先叫台北欠的健保費吐出來再說
國家沒錢就一直往窮人要錢
變成煙價又要漲
以前讀書的時候
一包才40
現在一包要75
比土匪還土匪

希望明天可以回暖一點
我還希望去跑車
不過真的還是有夠冷的
原本想打算等跨年的時候
1/1凌晨跑去合歡山武嶺看日出的
可是後來上網看了一下
幾乎很多人都打算這麼做
天ㄚ
到時一定塞車
所以我退縮了
到時再看看天氣如何
也許我會一個人飆去花蓮七星潭或是到台東三仙台看日出
我瘋了嗎?
還好啦
反正是建國100年
算是蠻值得的
要不然還要等建國200年
那就太久了

星期一訂了一台MP3
預記要下禮拜才會到我的手上
有點久
那是一款窮人的MP3
到時再來開箱
目前先這樣吧
還有幾篇文章還沒寫完
等有時間再來寫開箱文

另外
看到某人的網誌
讓我有感而發
只能說活該而已
不過畢竟是自己所選的路
你就自己去走吧
多靠盃無意

最近
真的有夠靠盃冷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