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收到一個包裹
是郵局的便利箱


打開之後
裡面的物品
就看的出來是什麼了


拿出來再拍一次
是HD720P的行車紀錄器


還有兩組魔鬼粘
原本是一組
因為考慮到以後會換全罩的
所以先多買一組起來


上面的標籤寫著
波+波
等於
波波


附件一的內容物

有一張保證書
一張發票
一張記憶卡
一條HD的傳輸線
一本說明書
一張軟體光碟
跟一個安全帽的支架

底下還有一個配件欄


附件二

一組坐充
一個腳踏車支架
一個帽代的支架
3個防護軟條
一組短短的魔鬼粘
跟兩顆電池

電池兩顆


座充跟插頭


兩組支架跟一些配件


附件三
因為也可以裝到汽車上面
所以也有附一個汽車用的支架

有頭套帶
輸出AV端子(不是輸出AV女優喔)
一條電腦傳輸跟充電用的傳輸線
還有一個搖控

行車紀錄器本體


拿一跟筆刀比一下大小


上面有一些按鈕


鏡頭


背蓋
這款有防水喔


打開背蓋之後
有記憶卡
電池
充電孔
傳輸線等等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時間的關係
等過兩天有空時再弄到安全帽上
會買行車紀錄器的原因
主要還是因為初二的那件事
讓我很賭爛
我自認為是安全駕駛
除了偶爾會超速之外(騎濱海公路沒車的時候)
其他我都很安份守己
但是
就算我是安全駕駛
也不代表別人安全駕駛
所以我還是得自保一下
至於裝上安全帽的問題
等我弄好時在PO上來
先來去睡

以上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