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男人的條件如下:(含老公及男友的綜合板)

1.有房(能無條件過戶至未來老婆名下)---老公專用
2.有車(能無條件過戶至未來老婆名下)---老公專用
(如果可以,車子最好是福特的FOCUS,
不限制幾門,但要過戶的最好是五門)---鍾愛FOCUS
3.無貸款及卡債(能夠養女友或未來老婆)
(另一半出去工作,賺的錢也是自己的,你賺的就是生活所需)
4.會煮飯(因為女友或未來老婆是個不進廚房的女人)
5.會幫忙洗衣.曬衣(要體貼另一半,有時也要多幫忙)
6.會幫忙整理家務(要體貼另一半,有時也要多幫忙)
7.不對女友或未來老婆大小聲(女友及未來老婆是交(娶)來疼愛及寵愛的)
8.女友的錯,都是你的錯(就算是女友的錯,你也要先道歉)
9.聽女友的話準沒錯(要溝通可以,但尊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10.一切依女友為主,把她放再心裡的第一位(讓另一半覺得有安全感)
11.願意把老婆及老婆的家人視為自己親人一樣照顧及養他們
(讓老婆無憂無慮)
12.要帶女友或老婆到處遊山玩水(享受2人世界)
13.可以接受老婆不生小孩及不跟公婆住一起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且跟公婆住會有壓力)
14.我的未來老公不可以是獨子,除非你也是可以接受第13項的條件!
(因為獨子就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15.對女友或老婆要體貼.細心.且敏感的,
最好你我都不必多說~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因為這樣我就算心情不好沒跟你說,你也可以看的出來~心靈交流) .
.
.
.
.
p.s陸續更新中!!
(單純只要當朋友的是無條件限制喔~只要不是個怪人就好)^^
(應徵男友的條件會低一些,如果是要應徵老公的,就會特別高)^^

***公告***:請做不到的無聊男士們~不要隨便發表你們的評論~反之只會顯得你們很低能~~比畜牲還不如!

個人網頁

========================我是分隔線=================
評語:
長的普通
也就是soso
如果我有這樣的條件
我應該也不會選她吧
現在的年輕人真敢開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