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出去跑車
因為我睡到下午才起來
粉累
所以就待在家休息
順便洗被單兼曬棉被
因為夏天到了
厚棉被可以曬一曬收起來
又整理了一下電腦
因為累積太多的東西了
清一清
又搞了X1061
整理一下之後
時間就很晚了
草草的解決晚餐
差不多12點就睡了
但是
可能是睡太飽了吧
導致我晚上整個睡不著
是在半醒半睡的狀態
想到了一些赤兔進化的事情
腦袋裡面都是如何裝置配線跟位置

在上個星期
去桃園見網友
在台北遇到了要命的鬼打牆
所以
我就打算在赤兔上裝車架
裝點煙器

原本想自己DIY
可是現在是月初
而且我又一個人
沒辦法出門跑電子材料行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一些完成品
再自己組裝
應該過兩天就到了
目前買的部份有
點煙器
車架
保險絲
應該就這些吧
車充我自己這邊有
之前買HTC手機的時候有附贈
我還留著
裝上車充之後就很方便了
行車紀錄器可用
GPS軌跡可用
PDA手機可用
而且還可以裝在小黑上
這就是所謂的一人吃兩人補
物品應該在星期5左右會到吧
到時要找時間給赤兔進化一下

雖然老天沒有給我一對自由的翅膀
但是它讓我遇到的自由的赤兔
可以載著我自由的奔跑

可悲的是
卻沒有給我一個自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