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有提到赤兔進化
在星期一訂購了一些必須品
在星期4的時候
就全到貨了
那麼
就來升級吧

保險絲


車充插頭配線


手機架


主角:赤兔




再準備進行升級的時候
忽然跑來一支獨角仙
好兆頭??




先把赤兔給脫光光
露出整個小蠻腰


這時就準備配線了
因為插頭是裝置再手把上
所以配線要跟主線走
在龍頭部份
因為把手把轉久了之後
會把電線給磨破
所以我又加了一個塑膠套




就是手把下的龍頭轉灣處


要緊緊的跟著配線


這是附贈的保險絲


只有細細的一根


不過我都是換這種粗的


但是考慮到防水的問題
所以我另外訂購了防水的片狀保險絲




因為插頭有配防水開關
所以我裝在頭罩的面版裡面
圖中是頭罩的支架上


位置差不多是這樣


使用魔鬼粘
這款蠻厲害的
我的行車記錄器也是這個粘在安全帽上




之後再使用小束帶固定


頭罩裝上之後
位置剛剛好


之後再上手機架
俯視圖大概是這樣


這時上車充
未開啟電源狀態


開啟電源之後
會亮藍光喔
這是之前買HTC手機所送的
比那便宜貨150塊一個好太多了
便宜貨充個5分鐘就很燙了


俯視圖大約是這樣


這是手把握住狀態
因為我不希望檔到轉速表跟實速表
不過位置還是可以調整的
所以沒差


這樣
下次遠征就不怕鬼打牆了
不過手機防水可能就不行了
到時再想看看有什麼辦法
可以在下雨天的時候
依然可以充電又不礙眼
目前是這樣子
雖說下雨天是不出門的
不過怕就怕在騎到一半就下雨
所以還要再看看有什麼好方法

以上
完畢
PS:星期天又到了  讓我們一起去歐啦歐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