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之前的那篇文章要死你自己去死
導致我家的小風前土途飛了兩次
再加上車況已經很糟了
以人來說
大概就是癌症末期的狀態
算一算
小風也有20年的歷史
簡直就跟赤兔是同一個世代的車(汗顏中)
因為小風算是自用車
或是借給客戶代步用
所以基本上
可發可騎就好了
但是怎覺得心裡有點不太爽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爽
我也是無來由的不爽
而不爽的結果
就是準備整修(不是報廢)
來吧
小風
重現當初的光彩吧

結果這幾天去某家殺肉場
看到了一台很不錯的小風屍體(還看到好幾台"很不錯"的fzr跟追風的屍體)
所以我打算重新借屍還魂

除了外觀有點舊之外
基本上都還好
我採發試車的時候
一採就發(老實說~我嚇到了)


紅白配色版


外殼部份有99%是完整的


沒有牌
因為已經被它的主人給報廢了


準備回春的小風


其實小風算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摩托車
大燈罩都破的七零八落
更不用說其他的地方了


途中亂入
我的鳥兒子


先把屍體清乾淨


骨架還不錯


生鏽的地方很少
出乎我的意料


只有一些鏽斑而已
刷一刷就起來了




笨鳥再亂入


其實牠一直想咬鏡頭


檢查喉嚨




其實拍照的過程中很好笑


眼睛睜大大的再看我到底在幹什麼






再看!
小心咬了你




好了
回到正題
今天就把骨架刷一刷
要拋光上漆


只剩一個骨架而已


心臟部份
因為有引擎號碼的問題
所以我打算換引擎蓋過去
順便把內部整理一番


拋光之後






輪框也拋光
重新噴漆


這兩個花了我2個小時的時間




今天先做到這邊
因為是自家車
所以是有空閒的時候再整理
其他還是要應付來修車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