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
所以我就睡到了中午在起來
反正今天沒事
就騎著赤兔去基隆熱車了
整理一下裝備
3點出發
其實是我拖到3點
因為中午有點熱
而且我只是想散步而已
所以就選涼一點再出門

結果走高速公路的橋下
全都塞車
一路塞到礁溪交流道
而且有台車還很白目
直接給你插到機車道


這是搞什麼飛機?
你以為走機車道就可以比較快嗎?
還不是動彈不得
機車道被你們汽車霸佔了
那我們機車要騎那裡?
飛天嗎?

真是夠了
這個駕駛的駕照一定是買來的
結果因為他的關係
害我得鑽車陣


這個影片檔不是炫耀說我的技術有多好
我只是"逼不得已"才鑽車陣

後來到礁溪的時候
都上了交流道
所以橋下變沒有車了
一路暢通到礁溪市區
結果
還是塞ㄚ

後來硬撐到頭城
這邊車就少了
不過濱海路段的車子
比平常多很多
可能是都知道雪隧會塞
所以都走濱海吧
因為如此
所以濱海路段還是不好走

而且延路有在做工程
所以要走濱海路段的
請小心行駛

後來到休息區的時候
就休息一下
拍個照
吹個風
























休息完之後
繼續出發
過福隆之後
又塞
而且是很長一條
結果騎到前面的時候
才發現是車禍



原因就是
第3台黑色休旅車
往第2台綠色轎車撞下去
結果第2台又往前撞
撞到第1台


這應該算是連環車禍吧
不過比較可憐的是第2台
被撞下去之後
變夾心餅

之後不管他
反正不甘我的事
車不是我撞的
人不是我殺的
所以我繼續熱我的車

之後又騎到了休息區
濱海很多小休息區
不過我都找比較少人或是沒有人的休息區
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超討厭的




這邊有釣客
如果一個大浪打來
應該會全軍覆沒


這個也是










距離基隆瑞芳還有12公里


休息中的赤兔


休息完之後
就一路騎到快市區的地方
在瑞芳的消防局這邊是我的轉運站


因為對面有一間萊爾富便利商店


這邊有停車場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騎到這邊
買個飲料
上個廁所
休息一下
之後就是回頭跑了

平常跑濱海就是這樣
到這邊休息之後
再往回跑

如果你問我這樣有什麼意義

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
我只是在享受"移動"中的樂趣
跟那些在北宜上殺灣壓車的
我寧可吹著海風
享受著騎車
這才是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