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小黑牽出來保修一下
順便把油加滿
因為
明天要長征


把赤兔的後座包拆下來給小黑用


尺寸剛好
這包買的真值得
兩台都可互換


順便把gps軌跡紀錄器裝上


目前小黑的里程是88099(爸爸飲久久)


明天
即將完成對小黑的承諾


雖然跑的不是很快
但它還是我的愛車


驗名證身
yamaha-at90雙缸
小黑是目前市面上cc數最小的雙缸車(自改土炮的例外)


雙缸近照


其實會想用小黑的動機
純粹是對小黑的承諾尚未達成
明天
我的小黑
將會再添加一項紀錄

雖然小黑比不上赤兔的高速
不過這畢竟是引擎先天的差別
所以這不需要去比較
而且引擎的轉速也差太多了
小黑最高也才八千轉
時速最高約一百初頭而已(拉尾速)
可是小黑帶給我的
不是速度
而是騎車最初的感動

今年小黑邁向45歲
雖然在前兩年動過大手術
不過動完手術之後小黑
比較起來
又順又好騎

明天的長征
打算用散步的心情去
所以要很早的起床了
先這樣囉

ps:如果我的部落格在一星期內沒更新
表示我跟小黑回不來了
因為明天的長征
不管是對小黑還是對我而言
都是一項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