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事的話
大概是我唯一可以睡飽的日子
不過睡飽之後
反而很沒事
所以照慣例
就騎著赤兔出征了

因為目前蘇花路段還是封山的時期
所以就不跑了
而且我是3點才起來
算是有點晚
跑北宜又不喜歡
所以就去宜蘭繞一圈了
上星期沒跑完的
這禮拜補回來

不過還是攻完了


宜蘭繞一圈
要125.8公里數
其實差不多是125左右
因為我還有跑去加油


看下圖就知道今天的行動了


第一行不用理它
這跟你們沒關係
第2行是總行程:125.85公里
第3行是總時間:開始到結束:3小時又5分06秒    <---含停紅燈或是休息
第4行是總移動的時間:2小時32分又53秒   <---不含停紅燈或是休息
第5跟6行是水平高度
這個也跳過
第7行是最高速度:96公里
第8行是平均速度:49公里

沒辦法
在縣內沒那麼長的道路可以跑
而且省道又是測速照相居多

今天跑完的時候
我發現
其實人不管騎機車還是開車
都是很危險的
不過危險的不是車
而是駕駛的人

今天就看到好幾個開車的
高速行駛中
忽然就給你直接右轉
連方向燈都沒打

而騎機車的也好不到那裡去
在濱海路段的7-11旁
當時在喝飲料休息
就看到旁邊的巷子
衝出一台摩托車
沒開大燈也沒減速更沒戴安全帽
就這樣衝出來
好像馬路是他家的一樣

因為當時是晚上
所以濱海路段有很多要回台北的車子
就這樣
撞上了

心裡大喊著:yes~四厚

那位騎機車的飛出去了
飛去那邊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這種事常發生
早就見怪不怪了
不過因為離警察局蠻近的
所以警察一下就到了
不過因為我還有路程要走
所以休息完我就走了

騎太快
必死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