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馬臉古屍的身體,就好像是果 凍一樣,子彈打上去就直接穿過去,但是他們的身體明顯要比果凍硬的多。

    
胖子發了蠻 力,直接就撞了上去,直接把一具馬臉古屍給撞飛了出去,我馬上發現,被撞出去的那具屍體,倒下了就沒再爬起來。

    
但是離我們太遠,我馬上 沖著胖子大喊,弄倒幾個離我們近點,胖子也大喊道,你當胖爺是小哥了,這還能控制嗎!

    
不過 這麼喊著,胖子直接就扔了槍,抓住一具馬臉古屍連帶著自己就撲了起來,肥碩的身軀在空中竟然橫了過來,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我看了都是臉上一抽,那就相當於被一百公斤的東西直接給拍在地上 了。

    
胖子動作 極快,連帶著被他拍倒的馬臉古屍一個打滾就站了起來,順手就撿起了他的槍,他把馬臉古屍朝我扔過來,大喊著,你趕緊換衣服,換好了火力掩護我!

    
在這種情況下再墨跡,我就真不是個東西了,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就把那具屍體上的盔甲扒了下來,直接套在了自己身上,果然有一股奇異的味道就傳了過來,似乎盔甲內層上還帶著什麼。

    
我也沒空理,直接拿槍開火,衝著胖子就喊道,老子好了,你抓緊時 間。

    
胖子一邊抵抗一 邊罵,他娘的老子見過的娘門兒都比你換衣服快。

    
一邊罵著,一邊就又拍了一個下來,由於我的火力,其他的馬臉古屍一時也被擋住了,胖子迅速換好了盔甲,其實就是把盔甲套在了自己身上,然後沖我 喊,好了,然後呢。

    
我一愣,然後呢,然後我怎麼知道怎麼辦,悶油瓶估計也沒和 這些馬臉古屍打過。

    
現在我們的氣味倒是一樣了,但是這些 馬臉古屍還在朝我們逼過來,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停下來。

    
我心一橫,衝著胖子喊,把槍扔了,站著別動。胖子大喊,老子要是被你害死在這,你就等著老子當鬼打你的牆!

    
說著就把搶扔了,然後直挺挺地站住 了,我也同樣的動作站著不動,一具馬臉古屍迅速就貼到了我身邊。

 
這具馬臉古屍和我絕對就是貼著的,我甚至能聞到它的盔 甲上發出的那股奇異的味道。

    
我用盡全力保持自己不動,它繞著我轉了半 圈,就面無表情地站住了,我看向胖子,他那邊也一樣。

    
那些馬臉古屍就好像什麼 都沒發生一樣,又開始列隊扛旗,我和胖子跟在後面,很快就跟著他們進入了那扇青銅巨門。

    
我們兩個是在隊伍的最後,進 來後,大門發出一聲沉重的聲音,就自動關上了,我們馬上陷入了絕對的黑暗當中。

    
這種情況我 事先就預料到了,根據汪藏海的龍魚信息,這門後邊的一段空間是一片虛無,我們推斷必須要用犀角蠟燭才能看到東西。

    
其 他的光是透不過的,我這十年,接著三叔的盤子,也做了不少事業,犀角製的東西也收了不少,再加上暗中直接收購的犀牛角,做了大約上百根犀角蠟燭,我直接就從包裡摸出一根,然後點上了。

    
在一片朦朧的暗影中,我看到胖子就在我旁邊,四周也看不清是什麼,但是腳下是一條岩石鋪成的路,有著人工的痕跡,看來這大門之內的東西,都是人力挖出來的了。

    
這四周似乎還有很大的空間,但是犀角蠟 燭的照亮區域有限,我和胖子就沿著腳下的路慢慢往前走著。

    
一路上四周不是絕對的安靜,有聲音在持續不斷地響著,雖然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我和胖子的神經也可以說是大條了,但是在這種地方,有著別的聲音發出來,我和胖子還是慎得慌,越往前走,這種聲音越大,似乎前面有著什麼東西等我們過去自投羅網,但是我們又必須過去。

    
再往前走了一段路,聲音已經很 明顯了,這聲音就像一個什麼巨大的怪獸在呼吸,但是沒有呼和吸的分界線。

    
就像一直在呼氣一樣的嘩嘩 聲,又有點像是水的聲音,就好像是前面有一條河,他媽的,這聲音不就是一條河麼。

    
我和胖子啞然失笑,我突然想起了在格爾木三 叔給我看的那段錄像帶,文錦他們進入這扇門以後。

    
確實在一片絕對的黑暗單中有水聲,看來他們當時沒有犀角照明,還是從這裡走了過來,只不過他們似乎一直在躲著那些馬臉古屍,看來在這裡邊還能再 遇到,我和胖子的盔甲還是不能脫。

 
再往前 走,確實是一條河的聲音,我和胖子走到了河邊,有一座石橋橫跨在上面,看來這確實是古人修建的東西,要留存幾千年的。

    
也只能是石橋了,木質的和金屬的都不行。我和胖子走了上去,石橋不寬,看來不是給很多人行走的。

    
那些馬臉古屍可能沒有經 過這裡,要么就是它們有別的路線,我和胖子一路向前走著,下了橋也沒有遇到什麼東西。

    
就 在這裡的環境下,一路往前走,在這種特殊的氛圍中,胖子也不扯皮了,只有在一支蠟燭要燃盡的時候,換上另一隻。

    
走了大約兩個小時,我和胖 子都進入了一種半渾渾噩噩的狀態,就是機械地往前走著,胖子似乎想調節一下氣氛。

    
說到,天真,你們老九門的人都是獨行俠麼,每十年就有人單獨走 這麼一段?我剛想回話,就听到前面傳來了一些聲音,風聲。

    
前面傳來了風聲,我和胖子都 是精神一振,這裡看來也不會有什麼危險,畢竟每十年,就有老九門的人來守護。

    
我想老九門也不會給自己的後代安排什麼機關,畢竟也沒幾個人 能進到這裡來。

    
我和胖子不由得加快的腳步,突然,我腳下一空,隨即眼前就亮了起來,我往腳下一看,是台階,而且前面已經能看清東西了,看來,那片虛無, 我們已經走完了

    
前面是一片巨大的空間,四周似乎有著 自然光,不像是在封閉的岩洞裡,一片宏偉的建築群矗立在中間。

    
乍看之下有點像我 們第一次看到萬奴王九龍抬屍棺的感覺,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裡的建築應該更加古老,因為這裡的設計。

    
只有很少的二層建築,基本都是很大,很多的單層建築。

    
我側過頭 看向胖子,想知道為什麼胖子看到這麼宏偉的建築竟然沒有說話,沒想到一側過頭,胖子竟然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