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了盜墓部落
確定"盜墓筆記~續篇(10年後)"
是同人文

所以盜墓筆記的結局
確定是這一篇
也就是悶油瓶與吳邪的10年後約定
導致"謎"很多
應該是三叔當初寫的梗
寫過頭了
所以無法收尾
草草了事
三叔都自己說了:“5年太難熬了”
所以
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
然後很機車的是
三叔又寫了一篇新連載小說
叫:藏海花

主角是悶油瓶
就是盜墓筆記裡那個悶油瓶
講的是悶油瓶去西藏發生的事
算是補足盜墓筆記雲頂天宮裡
門油瓶進了那道青銅巨門後發生的事
總覺得又繼續梗下去了
不過我不覺的怎麼好看
所以我就不追了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搜尋

可是最最該死的是
三叔另一篇連載小說:
"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
講的是無邪的事
不過我看的是霧煞煞
所以我還是不追
一樣
有興趣的
可以
自己上網搜尋

然後
之前說過的
4月份出的盜墓筆記是同人文
為了避免混淆視聽
所以該月份的文章我都會刪除

續篇~10年後
標題會標誌同人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