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 盡的旅途

    
在格爾木的地下室,可以說是我自從捲入這個巨 大的謎題以來,第一次了解瞭如此之多的秘密。

    
(附療養院走廊、房間、地下室插圖及平面圖)

    
我一直想寫下些什麼,但是我一直不敢動筆。

    
我不知道我現在所作的,是否是正確的,是否應該為其他人所知道,如果有人通過我的這些文字,也走入了這片旋渦,對於他來說,應該是意味著無妄 之災。而我作為這些文字的始作俑者,也恐怕難逃策劃 者的惡名。

    
在這大大小小被包裹著 的謎團中,我既在謎團內,又在謎團外,我甚至自己都無法確定,自己到底是局內人還是局外人。

    
一切如斯,在蓮花的層層花瓣之後,我總是看到所有的一切如舊擺在那裡,我也許進了一步,然而終究也進的不多,這一切似乎是無盡,又似乎是一個輪迴。

    
沒 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我也只能不停地走下去。

    
吳邪

    
──2005年於格爾木

    
按:這是我最後寫下的一篇,接下來,我要重新啟程去柴達木的深處,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回來,如果我一去不回,那麼這本東西,能夠讓別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記住,如果你無法理解我寫的東西,也請你不要深究,因 為之後,是一個巨大的深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