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3
是一個很不要命的日子
為什麼很不要命?
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
但是這樣說的話
也不算是對的
因為不要命的是人
而不是日子....

而我本人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還真慶幸還有機會可以坐在電腦桌前打這篇文章

7點起床
準備好快8點
在等一個高中同學
吃完早餐之後
8點20分出發

一人一台
這次的搭擋組合:黑白切
出發時是很美好的
因為沒下雨


之後
起程不到10分鐘
就下雨了
穿上雨衣之後
就一路衝到新竹了
途中是有休息的
可是沒有拍照
因為到桃園為止
都是在下雨的狀態

到新竹是下午1點15分


新竹必有的大風車


新竹的17公里海岸


這邊是香山濕地


雖然新竹這邊沒下雨
不過風很大


一人來一張


休息個10分鐘之後
再出發


這邊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騎車時都不會冷
可是只要一下車
風吹就很冷

之後一路來到苗栗
說實在
西濱是一條還蠻好跑的路
一條直長長的
又沒車
所以一路給它拉轉
雖然油門沒拉到底
約8分滿左右
表速就跑到140
GPS已經到112了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
已經到苗栗了

吃個中飯補充一下
順便說一下
過年真的是人擠人
到那都是人
連個7-11上廁所都要排15分鐘

到苗栗這邊是下午1點58分


吃完之後
再休息一下
之後就繼續走西濱
一路來到了台中高美溼地
到這邊是下午3點15分




當時停在那邊
還有人說那邊不能停車
還有一個三角椎寫著禁止停車


因為我同學說我很帥  XD
所以在來一張


高美溼地必備的風車




這張不是替餐廳打廣告
只是證明我來到了高美濕地


之後
一人吃了一份大腸包小腸
繼續上路
一路就來到了台南
到這邊是晚上8點28分


因為這邊沒有什麼地標
所以我就拍了下面這張
如果注意看
左下角應該看的出來有台南縣這3個字


之後啟程到了市區
快到高雄時
找了家全家吃個晚餐
這邊時間是晚上9點26分

同學吃了"托斯卡尼奶油煙燻雞肉燴炒飯"


內容物一覽


而我吃了"特濃 勃根地紅酒牛肉燴炒飯"


季節限定


內容物一覽
會覺的白矇朦的是熱氣


之後就一路啟程
到了台東的車城鄉
其實到這邊的精神狀況是覺得還好
但是呢
不知為什麼
到了後頭
休息的時間會莫名其妙的越來越長
而且沒有人說要出發
就好像是說好的一樣
這邊的時間是清晨1點15分


之後墾丁就沒去了
因為到了那邊
黑麻麻的
想拍也拍不了

在這邊的全家休了20分鐘
順便加滿油
就直上南迴公路了
之後就一路衝衝衝
來到了北迴歸線
這邊是早上6點25分


天已經有些微亮了


之後在太魯閣門牌的加油站補油
順便在7-11喝點咖啡
休息完之後
就一路上蘇花回家了
蘇花也是塞塞塞

回到家的時候
剛好中午12點45分
雖然沒跑到24耐
但其實到最後
有沒有24耐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能不能回到家才是重點

在3仙台到崎頂這之間的路程
騎車是很恍惚的
一直在"度咕"
後來看到崎頂休息站的時候
2話不說
直接進站休息
洗把臉之後
才有精神繼續騎

下面是軌跡
從出發到台南的路程圖


總共騎了398.34公里
最高速是112公里
這是在西濱狂飆的時候
平均速度是52


下面是從台南到台東太麻里


總路程是344.78
最高速是92
平均速是55


之後跑一陣子就沒電了




回到家
放完裝備後
迅速洗個澡
下午1點20分就寢
睡到晚上11點15分起來喝了兩瓶2水
抽根煙
又繼續睡
就直接到隔天早上8點55分才起來
因為要上班
要不然還想繼續睡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
我還能醒過來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在24耐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不會有下一次了
人生瘋過一次就好
再瘋一次
人生可能就沒了

這次環島
花費不到2千
加油不到1千
吃喝也不到1千
旅館費都省下來了

額外的費用
紅單一張
"雙黃線超車"

這次算是28耐吧
下次還是會去環島
不過要安排幾天的時間了
一次跑完
真的只剩半條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