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的是
TT的專屬底座
這可是特規品

為什麼是特規品?
請靜靜的看我說來

好啦
我知道你會說我又開始在廢話了
一廢話就囉嗦
一囉嗦就廢話
所以我是一個廢話多又很囉嗦的人

這底座的數量蠻少的
還有限制機型使用
而且很貴
有多貴?
剛出來一台差不多要7千多
如果運氣好遇上SONY清倉特價
差不多要4千多
二手貨少說也要3千5

那麼
究竟我花了多少錢呢?
猜猜看
猜不到對吧
這價格是很離譜
有多離譜?

離譜到你不敢相信的價格
商品含運
花不到兩張小朋友
也就是2千還有找
夠離譜吧

其實當初我也懷疑商品來源是否合法?
或是二手
可是賣家說除了外盒有點損
其他都完好無初
未使用過
也有保證書與出貨証明及刷卡單
所以就被我下標了

其實這算是蠻糟的狀況
因為一直花錢

商品外盒


背面


桃園欣亞
也就是台灣公司貨


出產是2008年
日本貨


就是要MIJ


裡面還有一盒


打開之後就是說明書與保證書


噹噹
專屬底座


因為太興奮
所以照片有點晃到
SONY標誌


就是要VAIO


底座的背面


有電源插座(需配合筆電附屬的變壓器)
一個網路孔
兩組外接視訊頭
三組USB插頭

原本的TT


雖然有無線網路分享器
不過為了穩定
我還是接線上網
而且TT只有兩U個USB孔
右邊還有一個外接LCD的螢幕視訊線
左邊則是還有一條電源線

簡單來說
一看下去
就是線很多
雖然已經盡力收線了
但是最基本
一看下去就有5條線在外面

那麼
就準備來合體吧
先翻到背面


電池的下方有一個孔
要打通任都六脈


拿掉之後
就會露出接孔


剛好是跟底座的插頭位置一置


之後對準位置
給它插下去


指揮艇組合完成
這邊可以看到
外接的視訊線插頭被遮起來了


底下還有一些空間
這是給你使用長效電池時
所預留的空間


之後呢
就可以把線通通插上去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大方又整齊
乾淨又方便


一開機之後
底座會亮橘色燈
有亮燈就是已經接上筆電了


筆電底端並不會完全貼面
這樣剛好可以給空氣流通


目前的配置方式


因為TT有兩組USB
而擴充底座有外加三組
所以總共是五組USB可以使用

而擴充底座的作用是
當你外出或回家時
直接把筆電給插上去或拔起來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拔或是一個一個插了
而且底座是使用筆電的變壓器
所以當你插上去結合時
也算是幫筆電充電
實用性100
爽度100
外觀100

而VAIO還有出一種擴充槽
型號是:VGP-UPR1

                                  (圖來自01)
功能差不多跟底座一樣
而且只要插一個USB孔
就包含其他了
不過有一個缺點
要另外加電源
01那邊剛好有開箱文
有興趣的請點我觀看文章

之後是VAIO專用的直立立架
算是縮小筆電放置的位置
                               (圖來自01)


放上筆電的樣子


一樣
01那邊也有開箱文
有興趣的一樣再點我

不過這有一個問題
就是當你要重開機或是插拔記憶卡時
就要把筆電拿下來

以上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