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投胎時
真的要睜大眼睛
要找個好老爸
俗話說的好
有個好老爸~可以帶你上天堂
普通的老爸~會帶你去紀念堂

現在的小孩還真是好命耶
帶來店裡
問說要什麼車
給小孩指名
開口說要酷龍
他老爸問說多少錢
詢問價格:91500
就直接說明天來牽車
證件與錢就直接丟桌上
然後人就走了

我一定是當初投胎的時候
眼睛沒睜大
而且我老頭從來沒帶我去過紀念堂......

好了
回規正題
先來看看外觀吧
正面還蠻殺的
雙眼燈


側面
有仿重機感
肌肉線條算是中上等


側後面
車身骨架有加強環抱式
但是引擎接點的部份
因為有整流罩遮住
沒辦法看


另一邊也差不多


引擎側蓋
這線條好眼熟


大燈下方
是油冷系統


單顆喇叭
進氣口的網子是用鎖的


儀表正面


左邊是轉速表
採指針式
右邊是時速表
採液晶式


開機
都跟一般的一樣
轉速表會先轉一圈


不知道時速表這畫面算是大還是小?


大燈的整流罩有漸曾的視覺效果
還有花點點喔


大燈


是仿重機的
雖然是雙眼
不過跟重機一樣
一邊亮一燈
也就是左邊是近燈
右邊是遠燈
而且燈泡是特規
也只有一絲
沒辦法調整到兩邊一起亮

大燈整流罩有一個內三角的型
我個人認為挖空會比較好看一點


從上俯下看


照後鏡採兩段式可調


除了鏡子部份可調整外
在底部還有一個調整前後


人坐上去看的俯視圖
總覺得儀表好空虛....


右邊開關
其實都跟一些速克達差不多啦


左邊開關


還有超車燈喔


油桶
雙腳剛好可以夾住


油桶蓋是採鑰匙方離式


後座下方有安全帽鎖


後座的兩旁皆有凸出的小桿
應該是用來固定繩子的
可以綁東西
離家出走時很好用


後座拿起來之後
有小空間可以置物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剛好可以放一瓶機油


應該放的下一套兩件式雨衣與一瓶寶特瓶吧

在置物空間的左右兩側
有塞一些電子零件




前輪
碟盤很大
可是煞車缸普普


為什麼煞車缸不做大一點呢?



尺寸是110/80-17


現在來看後面
採外露式鍊條


後輪尺寸140/70-17


後煞也是碟煞喔
碟煞油瓶


看起來前後煞都是一樣的配備


方向燈
整台車的燈
都是燈泡型
並不是led的


採中置避震


排氣管


看一下汽缸
這引擎真的是太眼熟了


第一次的機油是紅色的
就好像處女的第一次一樣
是見紅的


看了這一顆引擎
總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就把頭伸進引擎下方
果不其然
引擎下方還保留的置腳桿
連螺紋都幫你上好了


另一邊也一樣


這代表什麼呢?
有一天騎膩的時候
可以把整流罩拆掉
然後裝上置腳桿
就變一台金勇了

沒有啦
應該是跟街車版的一樣
因為兩台引擎是共通的

最後
再來看個外觀吧


側面


油桶與骨架之間有一個防撞的塑膠墊


後扶手把


正面照


後邊照


這酷龍引擎應該是拿金勇的引擎來修改的
至於好不好騎
能跑多快
這我就沒測了
因為是別人的新車
不要亂動比較好
而且我想沒人喜歡去動自己的小老婆吧

以上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