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31號
也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大部份小朋友也都開學了
什麼是比7月半鬼門開還恐怖的事?
答案是7月底校門開

雖然校門開離我已經有距離10年的光陰了
出了社會之後似乎已經沒有寒暑假之分了
不過在我就學的時候
我是蠻討厭寒暑假就是了

這次房子的補土
可以說是完全的失敗
而失敗
就代表之前所做的努力
都是做白工的
因為完全的無效
看下圖就知道了
完全咬不住


一敲就碎了
因為這玩意兒
鋪下去之後
至少要有2~3天的完全乾燥才行
可是鋪完的隔天
颱風就來了
雖然沒有直擊
不過帶來了雨量


而帶來雨量的結果
就造成乾2段式
注意下張圖片
邊邊有乾裂的情況


所謂的乾2段式
就是上表層乾了
而下表層未乾
雨水來了之後
就造成了上乾下濕
之後再變成上乾下乾
就咬不住了


上星期補的
完全都失效
都是他媽的做白工


輕輕一敲就輕易的裂成碎片了


我本來是打算等颱風過後再鋪
可是我家老頭不知道是在趕什麼
硬要先鋪
結果苦到的都是我
我很他媽的幹ㄚ

下面這一張
可以看清楚
完全是分離的狀態


之後
又要重敲一下


暑假過了
可是我的苦日子卻還沒過


一個人敲
敲到太陽下山
直到看不見為止

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