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載到了完整版
壓縮檔有29G多
裡面大多是一些被迷姦之類的影片
不過我有些好奇
因為某些影片中
畫面會移動
也就是有第3人在掌鏡
所以一開始可能是小李子先迷姦
之後再由第3人輪姦??
而且影片來源是大陸
這就好像被設局一樣
整顆硬碟就好像被完全的拷貝過去一下
不過這樣有個好處
真相大白了

話說有些女子完全就像大體一樣
從開始到結束
完完全全不醒人事
也有一些算是未完全清醒
但是有反抗的跡象
可是小李子卻一手甩開
這100%的是迷姦或是強姦
撇開一些知道在錄影的女子
幾乎80%都是側拍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影片01:13開始進入
結果在03:20就在拿衛生紙在擦拭了
這是怎樣
也太快了吧

請不要跟我要檔案
散播這東西是犯法的
但是
Google是萬能的
只要搜尋:李 完整-非忽悠版-原始有圖有真相,无水印收藏
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影片
這讓我不禁去佩服"孤狗"這東西

而且我太小看小李子了
原本我以為他是為了達成"百人斬"
結果我太小看他了
因為他是要達成"千人斬"
真是失策
不過我的疑問又來了
因為影片中幾乎都沒戴套
這樣不會得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