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上一篇
再度重打之後
又重新鋪上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對如何整修房子有多大的興趣
所以我也草草的拍一下
草草的講一下
說真的
很累

目前已經重新鋪上


這次就OK了


百無一失
天籟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等乾了2天之後
還要再打上一層保護水泥漆
漆上之後
整個都變灰了


這是一種保護漆
你可以想像成是水泥用的透明漆


目前的進度
就是這樣了


說真的
搞了2個月
沒功勞也有苦勞
沒苦勞也會疲勞
再不行的話
我真的就沒辦法了

現在就剩室內裝潢了
不過我老頭語出驚人的說
要找人先估價
如果太貴的話
就要自己弄


以前讀工科的時候
老師只教我怎麼鎖螺絲
沒教我怎麼搞裝潢
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