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SONY的會員年終禮
內容差不多跟去年的一樣
不過今天怪怪的
去年是收到電郵通知
要去登記
才會收到

而今年沒有電郵通知
我是在01論壇上看到人家在詢問
所以我就跑到連結網站登記
沒想到
顯示我不符合今年的年終禮條件
怪栽
今年買了一台電視與一台平板電腦
按理來說
已經超過3萬了
別人只不過在網購一條899的耳機
就有資格
我花了那麼多
難到沒資格嗎?
真是氣死我也

不過隔天再跑去登記一次
就顯示已登記完成了
然後
今天就收到了
不過是以一般信件的方式
也就是平信
而不是掛號
所以你有登記的話
但是沒收到
只有幾個可能
1.被弄丟了
2.被郵局的人A了
3.被郵差給送回自己家了
4.被隔壁老王看到,被老王帶回家了
5.被對面的小陳看到,被小陳帶回家了
6.被野狗看到,被咬成撕八爛
以上
都只是可能中的可能
好了
廢話說完了
那麼
我們就來開箱吧

外觀
差不多每年都一樣吧


右上角有SONY的字樣
通常看到這個
心裡應該都有底了
就好像你看到驗孕棒呈陽性反應一樣


有點糊


背面
還是都一樣


拆開之後
就是封面啦


左下角有2013的字樣


背面是說明書


內容物有3件


筆記本說明


筆記本說明2


筆記本說明3


桌曆說明


其他說明


這是行李吊牌


背面是透明的
採正白反黑的搭配


桌曆
這就不拆了
使用方法跟去年的一樣
只不過是外框變黑色的


筆記本首頁
有年曆
之後是月曆


其他都是空白紙


附有小貼紙


背面下方有SONY的字樣


然後
我覺得年終禮最重要的一個
就是配件九折優惠卷


使用時間到2013/3/31


除了本體之外
例如電視或是筆電還是手機
其他還有除外的商品:
電池
記憶卡
數位相框
相片印表機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
DSC-RX1專用配件
以上上述的商品
不適用優惠卷
其他都可使用
不過還是以各店實際販售商品為準
所以購滿前
還是先問問商品是否符合優惠卷的資格

2012年終禮


以上
有興趣或是想回味的
可以觀看2011  sony年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