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呢
都在搞一些事情
導致了有5~6篇的文章還沒發  (其實是很懶)
只好找時間慢慢補發了

這玩意兒當初還要預購
可是我不太想預購
因為預購要先匯錢
我實在懶得去匯錢
不過好加在的是
現在存貨還很多
所以不預購也沒關係

寄來的箱子


打開之後
就看見用泡泡袋裝住的盒子


打開之後
是超魔人
終於等到了


面雕
跟漫畫原著很像


桂正和與竹谷隆之
最強的組合搭擋
我喜歡"最強"這兩個字


背面
看來另一個主角"阿爾法滋"也會出


兩大主角會都出
不知道女角有沒有機會


驚異的可動
劇中"完全版"徹底再現


在盒子的內背面
有附支架與小盒子


打開之後
便是zet本尊了


爆走輪


在支架的背面
有打上桂正和與集英社的字樣


支架可動部份蠻多的


與17集封面比較


身體的輪廓製作的不錯
腹肌都有出來


腳與膝蓋部份
通通都有到位


不過小地方真的是有點溢漆
這應該是手塗的吧


背肌


可動部份是蠻多的
不過有點緊就是了


連腳指掌都可以這樣凹


背肌也與腹肌一樣
看起來都很明顯


有附上完全體的頭(可替換)


手掌部份
只有附上一對"張掌"


ZET:來吧,我要打10個


這是換上完全體的樣子


如果要變成完全體
必須先把後背2個部份與屁股1個部份給拆掉
共3個


黑色背肌2個


屁眼1個


準備翅膀與尾巴


翅膀也有做可動部份
但不多就是了


完全體
不過一對翅膀很重


大小比例


翅膀是屬於灰透明的


最後
再來一張跟封面一樣的角度吧


目前漫畫只出到17集
很慢ㄚ
依照慣例
這超魔人
幾乎是一年才出一本
看來得等明年了
雖然動畫版的做完了
不過內容完全被刪減了很多
雖然不是很過癮
但也只能這樣了

然後
補上動畫版全集
1~13
有興趣可以下載看看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PS:以上載點不是我的
我只是轉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