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是寒流來的第一天
也是小朋友放寒假前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我放最後的一個寒假
是在國小4年級
之後就沒有所謂的寒假
之間的差別
一個是動手寫字
一個是動手修車
我很想對老頭大聲咆嘯: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起來之後
就先準備今天要噴漆的機件
處理鏈條蓋


這要放在水裡
然後用砂紙慢慢磨


另一片


這樣做法
可以把鏽與漆一同磨掉
之間的間隙也可以磨平
這樣噴完之後
才不會有高低差


雖然鏈條蓋生鏽的都在後半部
噴完裝上之後是看不見的
不過我是龜毛的人
就算看不見
還是要磨


接下來要開始噴了


車台


閃亮閃亮
美觀兼防鏽


裡正都要噴


尤其是多關結處
一不注意
鏽很容易從這邊開始生出來


噴完之後
處理手拉桿與手把開關
原來的已經有間隙
手把高低差很大


良品
無間隙
所以就換掉了


之後是左邊開關


不過因為長久的關係
已經失去彈性
應該是裡面的小彈簧斷掉了
切了方向燈之後
不會自己彈回去


更換良品


兩者差異
左邊是原車的
右邊是良品


之後把開關那些都拆掉


右邊的也一樣


要噴漆的手把系列


接下來
繼續噴其他機件
串燒


2手的後避震器拿回來了
不過我忘拍
因為一做下去
我就忘了

後搖臂


煞車盤


前齒輪蓋


翅膀


噴完的鏈條蓋




引擎噴漆


這樣就漂亮多了


會小反光喔


接下來就是地獄般的痛苦日子了
手拉桿座去漆


反面


其他的機件


做法跟上面的鏈條蓋是一樣的
放到水裡
用砂紙慢慢磨


髮紋絲?


不過有角度的
就只能盡量了
畢竟手指就那麼大




手拉桿




Q鈕座


這是第2盆的臉盆
第一盆太髒換掉了


在寒風中
泡在水裡的手


真的
這錢不好賺
一個人蹲在外面
雙手泡在冰水裡
慢慢的用砂紙在那邊磨
身體裡外都是冷冰冰的

手把
昨天忘了拍差異
上面是原廠手把
下面是改裝的低把


兩者之間的差異高度


雖然只差了一點點
但騎乘起來的角度可是不一樣的


拿回來的2手良品前避震


是OK的良品
不過還要在做處理
要換油等等


之後準備噴漆


應該OK吧


一樣
在噴之前
還是要打磨過
這樣噴起來才會漂亮


之後剩沒多少時間
就整理一下螺絲
處理前


處理後
閃光亮亮


後齒盤
忘了拍處理前


新的齒輪


裝上之後
就要繼續噴手把的機件
主要是等機件完全乾
在未乾的情況下去噴
漆會咬不去


因為是晚上
不過就算開了閃光
幾乎也拍不到什麼




明天在補拍
以上
今天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