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那來那麼多的愛將跑來找我
而且這次還2台
是怎樣?






傳說中的愛將3兄弟??
夠傳說了吧






一台是沒在騎
要出售
另一台椅墊比較髒的
是客戶淘汰換下來的
很慶幸沒看到裡面這台整理中的愛將
要不然可能會被他買去

老頭目前的打算
直接賣了
不整理
比較好的那一台
是1992年份
也是初版的愛將
約5年前也是我們這邊整理     (5年前我還在外縣市工作,所以這台車當初是老頭處理的)
後來有一對新婚夫婦買去
騎不到半年就沒在騎了
只騎300多公里而已
因為生小孩了
所以之後都是開車出門
車都放自家騎樓下
有蓋防水布
車況不錯
有點鏽
但不嚴重
引擎聲很棒
不過因為太久沒發動
很難發動
怠速不穩
其他部份算還好
售價18000
這價格含過戶及保險等等
就是辦到好就對了
但是外縣市的
運費是另外算
或是自己想辦法處理
其他就是自己整理
我這邊就不處理了
引擎算是整理過的
所以只要除鏽及清油路等等
應該就很順又漂亮了


另一台
客戶淘汰換下來的
因為都是載貨的
所以椅墊蠻髒的
有半年沒發動
所以也是很難發
車況一般般
沒有試騎
因為真的很難發
發的起來
但還是要調整
售價10000
這價格一樣是含過戶及保險
外縣市一樣自備運費
或是自己想辦法處理
其他就是自己整理
我這邊就不處理了

以上

這是有時間性的
如果出售不出去的話
可能就直接報廢拆零件了

這兩台怎麼不早點來
害我零件找的要死
都找齊了才來
是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