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在盜吧上看到的消息
目前不知真假
也有人說是謠傳
也就是有人用三叔的手機回文
但究竟是誰
還是三叔自己
就不得而知了

根據大陸的網站新聞顯示
以下內容:

南派三叔称不再进行任何文学创作 本人电话关机

中新網3月22日電22日晚,知名網絡作家南派三叔在個人實名微博透露,我決定,以後不再進行任何文學創作活動了。這條微博引發了網友的大量轉發和評論。

南派三叔在這條微博中表示:“我決定,以後不再進行任何文學創作活動了。我仍舊保有南派三叔這個筆名,但不會以此進行任何創作,已經完成的但未出版的作品仍會出版。抱歉,我扛不住了。”

大多網友在留言表達了自己的不捨,稱“不帶這樣的”,“我會永遠懷念你的。” 還有網友理性地表示,“雖然傷心,但還是尊重你的選擇”,“希望三叔能保重身體”。有網友質疑稱,“三叔喝酒了?”“三叔的微博號被盜了吧。”

同為網絡作家的滄月對南派三叔的選擇表示理解,“無論哪種選擇,只要你自己開心就好。累了就歇歇吧,如果哪天又想寫了不要換個筆名偷偷寫啊,沒人會笑你是因食言而肥的。”

中新網記者致電《超好看》雜誌執行主編羅斐,對方表示並不知道這個消息。當問及南派三叔在《超好看》連載的小說是否受到影響時,羅斐表示,現在暫時不會受到影響。磨鐵圖書創始人沈浩波也表示,暫時不知情,看看再說。

中新網記者隨後致電南派三叔本人,他的電話關機中。此前,曾有南派三叔因抑鬱症自殺的傳聞。隨後他在微博上闢謠報平安。而他的微博認證已經改為“《倩女幽魂2》劇情創意總監,《盜墓筆記》、《沙海》等書作者”。




所以
很可能藏海花會胎死腹中
該死的
我最討厭看不到結局的書
也許
這就是三叔所說的:終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