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
終於搞定了
等了很久

鑰匙蓋


前叉蓋


裝著


裝著


電瓶充電中


充完之後
裝著OK


上一篇的照片有色差
這邊補一下
因為我的相機爛
會自動白平衡
所以燈光不足的情況下
會自己跳
但實際上顏色是一樣的


側蓋裝著OK


另一邊也一樣


之後呢
準備洗車了


經過30分鐘之後
洗完了


白帥帥
亮晶晶


之後再試車
順便把水給甩乾
再順便拍一下照片

其實這一張
有讓我感到追風的錯覺






















試完之後
順便驗一下101年的排氣


人客ㄚ
誰說老車的油耗是很驚人的
搞不好比新車還省油呢


之後吃完飯
等車冷了
再準備上油兼打蠟

 
 


上完油之後
亮晶晶


上完油之後
就換打蠟了


打完蠟之後


白帥帥


之後牽進來
用防塵袋蓋住
要不然很容易長灰塵


之後
車子這樣算完成了

車主要領車
有2個可以選擇
1是自己上來牽
我是覺得這個比較實在

2是用拖運的方式
但還是要寄證件上來過戶  (雙證件與印章  雙證件為1個身份證,另一個看是健保卡或是駕照都可以)
而且還要轉帳

再來拖運的方式
出車前
我會給你好好包裝
上車之後也會有圖片留證
但是
出車之後的狀況
我不能給你保證
也許你牽車之後
會發現油桶凹掉
側蓋破裂
手把歪一邊
座墊被割破等等

我都不能給你保證
因為有過相關的經驗
有興趣的可以點我觀看
所以一般我都是不建議
當然
你高興的話
我是沒意見
只是我醜話先說在前頭
以免到時搞到你我心情不美麗
這樣就不好了

俗話說的好:買賣不成,仁義在
當我仁至義盡的時候
我也幫不了你
我是比較希望可以當場看車試車
這樣有問題的話
可以當場解決
這樣對你我都好

以上
給車主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