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楊反應迅速,快速地躲到了龍椅後面,三支鋼箭貼著她的胳膊射了個空。見一擊未中,我心裡暗暗罵了一句。趁她沒露頭,我趕緊前進挪到了一個大柱子後面躲了起來。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了,鋼弩的射擊力度就會更強。我心裡默算著Shirley楊手中的子彈數量,應該沒剩多少了。剛才經過與黑煞的一番搏鬥,她本來存余的彈藥就已經只剩下兩匣了,剛才又與我和胖子進行了一陣交鋒,估計頂多就剩下一匣。只要耗到她沒子彈了就好說了,憑我和胖子手中的武器,拿下她簡直就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我裝好鋼箭,深深吸了一口氣。剛才我觀察到這龍椅雖然雕刻精美,但上面飛龍騰飛的雕刻上留有很大的空隙,足夠一支鋼箭穿過。如果我瞄準空隙射出一箭,Shirley楊一定會趁我出來放箭的工夫現身打我,這時胖子就可以一槍幹掉她。就是我要冒的風險大了點,沒準兒還沒等胖子把她幹掉,她先把我幹掉了。但是沒有風險哪來的成功,我他媽寧可中槍也不能讓她把龍椅寶座搶了去。想到這裡我狠了狠心,猛地閃身向龍椅放箭,果然,鋼箭順利地穿過龍椅的空隙射了過去,Shirley楊立刻從龍椅後現身瞄準了我。我大喊一聲:「胖子!」喊完立刻就地一滾。胖子應聲迅速舉槍射擊,只聽「啊」的一聲,Shirley楊捂著左臂痛苦地靠在了龍椅上。


  「中了!」我心中一喜,卻聽見吧的一聲,胖子迅速向後退去,只見一枚子彈打在了胖子的腳前。胖子恨恨地說道:「媽的,受了傷槍法還這麼好,老胡,今兒我不把她收拾了我就白練這麼多年槍了!」胖子也躲在一根柱子後面,我們兩個屏息等著Shirley楊的下一步舉動,卻等了半天也沒見有什麼動靜。


  「那賤人該不會是逃跑了吧?」胖子沒出聲用口型跟我說道。我也有點沉不住氣了,這大殿安靜得一絲聲音都沒有,Shirley楊左臂中了彈,應該支撐不了多久的。我又拿起一支鋼箭裝上,快速閃身出了柱子,瞄準龍椅的空隙射了過去。「嗖」的一聲鋼箭又順利地穿過龍椅,卻沒見Shirley楊再次出來襲擊我。難道她學聰明了,知道我跟胖子裡應外合交替進攻,她佔不到便宜,所以伺機躲在一旁等著消滅我們?


  胖子見Shirley楊半天沒有動靜,沉不住氣了,將子彈上好膛,快速地挪出柱子的保護範圍,從旁邊包抄過去,幾步就跑到了龍椅的側面柱子後面。胖子遠遠地向我點了一下頭,示意我他要開始進攻了,讓我掩護。我將鋼箭再次裝好,點了下頭作為呼應。胖子猛地閃身瞄準了龍椅後面,卻緩緩地將槍放了下來。


  「她跑了!」胖子喊道。跑了?我趕緊跑到龍椅後面一看,果然已經沒有人了,地上留著一攤血跡,想必她負傷不輕。我和胖子沿著Shirley楊留下的血跡跑去,只見血跡繞過龍椅背後的屏風,從後門出去了。


  我沉吟道:「看來她從後門逃跑了。據我估計,她的子彈應該沒剩幾發了,可能她自知不敵咱倆,所以才三十六計走為上了。」


  胖子咬著牙道:「哼,算她聰明,她要是留在這兒胖爺我非一梭子子彈把她打成篩子不可。」我說道:「咱們出去找她。她雖然負了傷,可她是美國海軍部隊出身,身體素質不是一般的好,咱倆不把她消滅,那就是給自己留了個大麻煩。沒準兒她正藏在什麼地方暗算咱們呢。」


  胖子點頭道:「嗯,你說得有道理,咱們這就出門去找她。」說完一步跨出了後門,順著血跡繼續找去,我緊跟了上去。Shirley楊的血跡沿著後門的平台直向前門拐去,到了我們上來的台階處就沒有了。我和胖子站在台階上方向下看,只見雲籠霧罩比我們來的時候更加濃烈縹緲了,下面什麼都看不見,目力所及只是眼前的這幾級台階。


  胖子轉頭對我說:「她是不是受傷太重已經跑出這太和殿了?」


  我搖搖頭道:「我也不知道,也許吧。既然她已經跑出這太和殿,咱們也就別趕盡殺絕了。」胖子點點頭,剛要說話,突然從下面扔上來一個硬物,狠狠地砸在了胖子的臉上,胖子「哎喲」一聲捂著眼睛蹲了下去。我低頭一看,那硬物正是Shirley楊原來拿在手裡的勃朗寧手槍。這時Shirley楊從下面猛地躥了上來,揮起右拳狠狠地打向我。我舉起鋼弩揮手一擋,將Shirley楊的拳頭隔開。看來她的子彈已經用光了,我心下暗喜。要是硬碰硬用肉搏戰術,她可不是我的對手,更何況她一隻手臂已經受傷了。


  Shirley楊目光凶狠,出手又狠又重,別看她已經受了傷並且是女流之輩,但是這美國海軍部隊的近身肉搏術卻實在是不容小覷。Shirley楊竟然能與我打成平手。我心下有些起了急,看見胖子還蹲在地上用手捂著眼睛,想必剛才那一砸不輕。Shirley楊一個後擺腿向我的肩膀劈下。我閃身躲過,一拳打向她的太陽穴。Shirley楊向後一仰,輕易躲過了我的重拳,又一腿向我面門踢來。我看準她踢來的速度方位,伸出手臂抓住了她的小腿,順勢向前一拉,接著一記重拳打向她的胸口。Shirley楊騰起另一條腿重重地踹了我一下,我一時吃痛,兩人都摔在了地上。我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卻發現Shirley楊好像摔的時候碰到了左臂的傷口,疼得蜷在地上起不來。我一見這是個好機會,一腳踩在她受傷的左臂,她登時疼得慘叫一聲,右手狠狠地向我的小腿抓來。我跳開躲過她的一抓,正要踢她,旁邊的胖子卻突然站了起來,狠狠一腳踢中了Shirley楊的肚子。Shirley楊疼得悶哼一聲,蜷起了身體,胖子一腳將她踢下了台階,Shirley楊順著台階直滾了下去,穿過瀰漫的雲霧,看不見了。胖子仍舊憤恨不已,抄起芝加哥打字機,對著台階下面一陣掃射,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打中,但是胖子還是打得暢快淋漓。


  直到這一梭子子彈打空,胖子才住手,揉著被砸腫的眼眶恨恨地吐了一口吐沫道:「媽的小賤人下手真狠,這一下差點兒把我砸瞎了。」我見胖子的右眼已經腫得老高,眼睛幾乎睜不開,瞇成了一條縫兒,眼球佈滿了血絲。我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們終於把Shirley楊打死了,她不會坐在龍椅上礙眼了,可是為什麼我卻高興不起來呢?反而心裡有種惴惴不安的感覺,好像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胖子撿起Shirley楊扔過來的手槍看了一下,見沒有子彈了,就順手扔了。胖子見我半天沒說話,奇怪道:「老胡,你該不會是心疼了吧?這Shirley楊剛才下手打你的時候可沒心軟。」我搖頭道:「不是心疼,我有什麼可心疼的,不就是一個女人嘛。但是我怎麼總覺得我忘了點什麼事呢。為什麼咱們殺了Shirley楊我卻沒覺得輕鬆呢?」


  胖子不以為然道:「別瞎琢磨了,管她呢,咱們還是回大殿裡吧。」我見一時也想不清楚,就乾脆同胖子回到大殿。殿內依舊清冷寬敞,威嚴肅穆,只有龍椅上的彈痕和掉在地上的帽子能看出剛才我們打鬥的痕跡。大殿的中央,龍椅靜靜地擺放在那裡,看見龍椅,我和胖子都不由自主地走過去。我見胖子動身也向龍椅走去,心中一陣緊張,不禁走得略微快了一點。沒想到胖子見我走到了他的前面,竟然也加快了腳步,走到了我的前面。我心中一驚:難道胖子也要跟我搶這龍椅?轉頭偷看胖子臉色,只見他一臉嚴肅,緊抿著嘴唇,目不斜視地走著。


  眼見胖子越走越快,馬上就要走到龍椅了,我心裡一急,一把拽住胖子質問道:「小胖,你什麼意思?你幹嗎走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