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一路開著,最後在望京停了下來,梁灣穿著高跟鞋不好走路,黎簇扶著她跌跌撞撞的進了小區的一幢樓裡。上了十四樓之後,終於到了梁灣的家。他們開門進去,裡面一片漆黑。黎簇就聞到了一股女性特有的居家味道。


「稍等啊,有點亂,你別嚇著。」梁灣打開了房間的燈,黎簇一下就看到一間非常簡單的客廳客廳裡除了一張沙發就什麼傢俱都沒有了。反倒是各種衣服和黑色的絲襪堆的到處都是。
黎簇皺了皺眉頭,心說如果不是她提醒,他肯定以為這裡被打劫過了。黎簇剛想挪揄幾聲,忽然梁灣驚叫了起來,他也立即看到了,在沙發上竟然坐著一個人。
那個人應該是一直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直到燈亮了才睜開眼睛。
那是一個三十歲不到的年輕人,他的身材很修長,穿著一身棕色夾克,帶著手套,一副很休閒的樣子。年輕人面前擺著一杯咖啡,也不知道是自己帶進來的,還是用梁灣的設備泡的。年輕人非常淡定的看著他們,似乎完全不覺得意外。
「你男朋友?」黎簇問道,心說糟了,自己沒準備好面對這種場面。
「不是,這個是王盟的老闆,」梁灣說道:「我在醫院裡見過他一小面,」
「我的名字叫吳邪。」年輕人站了起來,點上一支煙,「抱歉,兩位,我的手下辦事不利,希望你們見諒。我看,我們之間應該有什麼誤會。」
梁灣不由就有點發抖,一隻往後退去,黎簇感覺到了梁灣的害怕,立即也恐懼起來,不由往後退去。
才退了幾步,他們就聽到身後有動靜,只見電梯門打開了,從裡面有出來幾個身高馬大的人,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我不會傷害你們的,我的手下有點急躁。所以才會出那種主意,」自稱是吳邪的年輕人從房裡走出來,「給我五分鐘時間,我就想看看這位小兄弟的後背,五分鐘後我們就會離開。」
「我這裡有圖片。」梁灣說道:「你們把圖片拿走了?」她把信封抖抖索索的從包裡拿了出來。
「這種照片,我們隨時可以拿到,我要看的,是真是的圖形,在皮膚上的樣子。」
「這有關係嗎?」黎簇問道。吳邪點頭:「當然有關係,你給我看就對了,以後我也不會為難你們的。」說著抽了一口煙:「我們要立即趕往巴丹吉林沙漠,所以,請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