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試探

梁灣所說的方法,就是半夜偷偷溜出去。當天晚上,梁灣只開了護士,黎簇忍者背上的劇痛換上衣服逃出來醫院,在梁灣的沙發上湊合了一晚,第二天下午,他隨便在超市裡買了幾條內褲,就來到了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

0號門前,已經聚集了十幾個人,黎簇看到了很多的大鋁合金箱子堆在推車上,吳老闆就在其中,身邊跟著那個叫王盟的人。而那天晚上的其他壯漢倒是沒有看到。

梁灣目送他下車後就走了,機場送機的人非常非常的多,車都排滿了,也沒法停車。黎簇手裡提著一個裝著內褲的塑料袋走了過去。

吳老闆和王盟看著黎簇,一直等到他走到他們的面前,吳邪點上了一支煙,遞給他「飛機上不能抽煙,要不要來一根?」黎簇搖了搖頭,其他在忙碌的人就回頭問吳邪:「老關,這是哪個?」

「攝影師。」吳邪頭也不回的說道。黎簇馬上就道:「我不是攝影師」他是有點想看看,如果不給吳邪面子,他們會不會放棄他。或者他們會不會慌亂,這也能讓他知道,這支隊伍是否全部都是吳邪的人。

按照他的猜想,在場的應該不會全部都是吳邪的人,否則他就不必把自己的年紀偽裝成27歲了。

吳邪完全不動聲色,只是抽了口煙,對他說「你知道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黎簇不說話,吳邪就道:「你要是把這件事情破壞了,就會毀掉我很多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除非你現在告訴我你不怕死,否則,你最好給我老實一點。我的脾氣沒幾年前那麼好了。」

「我的傷還沒好,你也看到了我的後背,拿到照片了,你就放過我行不行?」

「我說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不能冒任何的險,我答應你,如果你配合我們,我們不僅能平安回來,你還能得到非常豐厚的報酬。」吳邪吐了口煙道:「如果這件事情不完成,我這輩子也沒有意義了,我一定會弄死你洩憤的。所以,你就安安靜靜的留下來,就當是一次旅遊吧。」

「旅遊?」

吳邪把腳邊的箱子踢到了黎簇的跟前:「這是你的裝備,對,旅遊,以前我三叔也是這麼忽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