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買這個的原因是

原本的皮包太大太厚

雖然我蠻喜歡原本的皮包

不過攜帶上還是有多少的不方便

在使用了幾年之後

被嫌的太大太厚,裡面又沒卡沒錢

拿那麼厚給自找麻煩幹嘛

所以在雅購上找了一個小小的名片夾

拿來當皮包使用

於是上網搜尋一下

找到一個小小有名氣的品牌

而且價格不貴

大約500含運有找😂

 

先來看看外觀

收到貨的時候

外面有用一個防塵套包住

 

上面寫著 74盎司 品牌

 

而防塵套裡面則是一個禮盒

 

打開之後

還有一個保護套 套著

 

在打開之後呢

就是名片夾了

一個小小的名片夾

居然那麼 "搞工"

 

雖然標題是寫著 "馬鞍皮"

可是馬鞍皮並不是馬鞍皮或是馬皮

而是牛皮

 

打開名片夾之後

裡面還有隔著一個保護紙

 

背面是這樣

後面還有一個小夾層

可以放悠遊卡嗶嗶

 

而這是原本使用的LEE皮包

坦白說

我很喜歡這個包

從當兵退伍使用到現在

裡面內裡也破了好幾次

不過我還是都自己修一修縫起來

 

大小比一下

 

厚度就有很明顯的差別了

 

整理一下必要的卡

裡面放了身分證,健保卡,兩張行照及兩張駕照

右邊則是放鈔票用

 

這樣閤上攜帶就很方便了

因為本身沒有信用卡

我習慣付現金支付

但是我看那空間

大約10張千元鈔對折還有空間

零錢我則是習慣放口袋

這樣攜帶上就可以大幅減少存放的空間

可能像是牛仔外套的口袋或是襯衫上衣的口袋

輕鬆入袋😂

不過可能還要再找時間改裝一下

我想弄個扣環

這樣拿取會比較方便一些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