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一十一章

我所遇見的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我被子彈推下深淵,對方既沒有在意我說的話,也沒有給我任何拖延時間的機會,子彈直接打了過來。

 

焦 老闆真是一個實在的人,他只是要我死而已,連羞辱我的想法都沒有。我爺爺說過,這個世界上只有極度無私和極度自私的人才能真正長壽,大部分人的生命為自己 的良知所累,你要麼握緊手拿住你的所有就滿足,要麼張開手擁有全世界也讓全世界佔有你,患得患失換來的只有毫無意義的蹉跎。焦老闆應該就是那種極度自私的 人,他要的東西,是那麼的急不可耐。

 

我 感覺到心口的疼痛的時候,竟然覺得自己一直在等待這一刻,也許我在七星魯王宮的時候,就應該經歷這一刻了,但是因為各種因緣際會,我活到了現在,比很多應 該活的久的活到了更久。很多有人死去的時候,我經常會問自己為什麼是他不是我,我不是更應該死麼,我到現在都沒有想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有這些多機 會。

 

 

 

現在不用想了。

 

我凌空墜落,劃過了那些安全繩,在我以為我會劃過小花和汪家人,摔入深淵的時候,忽然一個人伸手,一下把我拉住。

 

我看到滿身是血的小花伸手拉住了我,他的血滴到我的臉上,因為背光我看不清他的臉部表情,但是他的手像鐵鉗一樣死死的拽住了我。

 

在光暈中我的耳邊出現了迴音,我聽到焦老闆上面叫喊:“把繩子割了!這些人都沒用了。趕緊下去。”

 

我聽到汪家人喊道:“三個刺頭還在附近,你開槍開的太早了。”

 

“我不管,你們怎麼膽子那麼小,吳邪都死了你們還怕什麼?”焦老闆繼續在上面喊道。

 

我就聽到邊上的汪家人嘀咕了一句:吳邪死了才容易出事。我同時感覺小花拉著我的手開始顫抖起來。

 

“放手。”我對小花說道:“我沒救了,他們會救你的。”

 

小花沒有說話,我感覺到他手裡有什麼東西塞到了我手心,因為背光我實在看不清他的臉,就看到他翻動了一下身子,一下鬆手,踹在我的胸口,我胸口劇痛,被他從這個位置直接踹飛,踹向了一邊的滿是人皮俑的塔壁。

 

 

 

凌空掠過半個塔身,我一下摔在了塔壁上,我用力抓住四周,全部都是人皮俑,我滾下去四五層,都被我拱了落了下去,好不容易抓住一個神龕我停了下來。我就去看我的心口。

 

心口中彈,如果有一個坑的話,現在不可能有任何的活動能力,我看了看我的胸口,不知道為什麼,我摸到了子彈的硬塊,卡在我的肋骨上,竟然沒有打穿我的肋骨。我用力一扣,竟然把子彈扣了出來。

 

還是非常疼,但這傷基本上屬於擦傷了,被擊中的肋骨可能骨裂了,一摁疼的我吸涼氣。

 

上面的光還是能夠照到我,但是沒有一個汪家人開槍,只聽到焦老闆在喊:“怎麼沒死?打死他。”

 

沒有一個汪家人開槍,我們就這麼對峙著,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仔細一看,我發現我抓住的神龕後面的塔壁上,有一個巨大的凹陷,裡面坐著一具用金絹纏繞的,之前看到的金甲巨屍。

 

又是一個道路將軍。

 

我擡手看了看手裡,小花剛才在拽我的時候,遞給了我一個東西,我看了一眼,發現是一枚銅錢。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