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九章

胖子看了看距離,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很正色的看著我:“天真,這種時刻了,我們得認真對待。胖爺我要是掉下去,你們還需要炸這個鍾麼?胖爺我自己就搞定了,不僅把下面的東西搞服帖,明年你們來看我的時候,我還能抱倆叫你們叔叔伯伯。”

 

這乾脆牛逼就吹到不想聊了,我道我下去也一樣,我要是掉下去,我他媽能生四個。

 

 

 

悶油瓶放下手,無奈的看著我們,黑瞎子就笑著罵道:“你們演,你們繼續演。啞巴我們上來磕包瓜子先。吳邪你行不行,不行早點說,我們回去了。”

 

我看了看這個距離,看了看胖子,心中暗罵。拍了自己兩個巴掌:“來吧,你他媽丟準點。”

 

胖子嘿嘿一笑,說沒事,下面水深足夠,在游泳池裡天天跳也就是這個高度,說著讓我屁股撅起來,他一手提溜我的後褲腰帶,一手拽我的領子,我說讓我深呼吸一下,還沒說完,胖子大叫一聲走你!

直接我被提起來,幾乎是同時我聽到我的褲腰帶斷的聲音,整個人被甩到了半空,我咬牙伸手,被悶油瓶一把拽住,直接撞到鐘上,發出了洪亮的一聲。

 

當時我感覺我的腦子和鍾完全在一起共鳴,整個人身上的肉在抖動。

 

悶油瓶死死的抓著我的手腕,他的力氣非常大,我都感覺手要壞死了。

 

一兩秒後清醒過來,我發現下半身涼颼颼的,低頭一看,褲腰帶斷了,褲子掛在了大腿上。立即用另一手提溜了一下。胖子就喊:“別拉了,大家誰沒有,趕緊的。”

 

我用大腿夾住褲子不讓他繼續往下掉,此時我身體正好掛在鐘的下方,擡頭能看到鐘的裡面。我用手電往上照,就看到在鐘的裡面,有一個巨大的土塊。土塊是用寫滿符咒的緞子裹起來的,和外面的一樣,也是金絲編織的。

 

在鐘的內壁,有一些突起的花紋,是外面花紋的陰面,我的手抓了上去,發現很結實,我咬住手電,就讓悶油瓶放手,我單手掛住,另一手也伸上去抓著,褲子就掉到了腳踝。

 

 

 

胖子就在一邊笑,我心中暗罵,回去就把你的黃泥螺裡摻狗屎,讓你吃個飽,一邊爬到鐘的裡面。鍾裡面的土塊和鐘壁只有一個人的距離,我爬到腳可以借力的位置,整個人就在鍾裡了,我看了看土塊,用力扯了一條金絲緞,一點一點地把褲腰帶穿上。

 

單手穿褲子穿了一身汗,我拿下手電自己去看這塊泥巴,感覺像是紅糖一樣,心說下面是杯咖啡麼,照著我就發現在這些泥巴里,有很多的貝殼一樣的碎片。

 

“裡面是啥?是不是千年美豔大波粽子,兩個調料包的?”胖子在外面問。

 

我罵道:“想看自己跳過來看啊,全是寶貝,等下全送給你相好。”

 

胖子在外回罵你相好才吃小孩呢,我看著這泥塊,手電光下侷促而且有一種劇烈的壓迫感。我下意識的屏住呼吸,不管裡面是什麼,我的陽氣一點都不給你。

 

一直往上爬到頂部,我看到了銅鏈在鍾裡面的鉚子,果然是有活釦的,只要解開這個活釦,鍾就會掉下去,但我肯定沒有時間出去。我得想個辦法。

 

我 四處張望,看到固定這個泥塊的,是在鍾內部的一些銅枝,這些銅的枝刺入泥巴里,固定在鐘的裡面。我看了看手電,這個手電非常結實,以前用來打人能把人的屎 和腦漿一起打出來。我舉起來,就對著一根銅枝打下去,一聲巨響,鍾枝打斷,土塊同時出現了一條裂縫。一股惡臭傳了出來。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