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六章 重新再來

----不要臉的申明----

因 為有一日酒醉,當日寫的內容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偏離之前的情節太遠,原本想強行扭回來,但是幾天之後發現這個情節離開主要設定太遠,所以劇情出現了一 些不可逆轉的變化,這個變化改變了故事的主要行動線。在昨日情節進展的時候,已經不可能扭回主線,秉承著一貫的質量優先的精神。我決定今天的更新內容,直 接跳回主線,大家可能會看不懂。但沒有關係,反正前面你們可能也看不懂。

 

此 外在這裡和大家說一下,網絡連載因為時間有限,修改困難,所以這一版的重啟,在日後肯定會被修成第二個版本,熟悉我的老讀者都知道,我的小說很多時候第一 次網絡連載,到第二次網絡的精修版,到最後的實體書版本,會有很大的不同。好詩在校,好文在修,希望大家可以在重複閱讀的時候,獲得多重的樂趣。

 

今天這一章為迴歸主線的開頭,中間中斷的部分,有一部分會直接刪改,有一部分請自己腦補。

----------------------------------------------------------------------------------------------------------

簡單來說

三叔自己挖坑卻填不了坑

所以才會有這段申明

大意就是

"跳過審問劉喪跟白昊天和怎麼救胖子"

這盜墓筆記的BUG自己出現了

還是三叔自己搞出來了

所以這篇的故事跟上一章是接不上的

至於以後三叔會不會補坑或是重寫

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按照三叔的習慣

應該是跳過就算了

以上

-----------------------------

大雨淋在山谷中,毒氣終於散去,我們都從地牢中出來,只覺得氣悶異常,林子裡沒有鳥叫,就少了林子的氣息,顯得有些詭異。

 

我 們繼續往前,胖子就一直在那邊唧唧歪歪,說為什麼這麼個地方,到現在都沒有被人發現呢。這滿天下的無人區,深山老林,都是假的,驢友們,揹包客來來回回踏 了幾千遍,這裡全是毒氣,多少會有人誤踏入這裡,然後直接死在林子裡,那很快各種救援隊都會來,這裡應該上頭條一百遍了。

這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唯一的解釋,就是這個地方平時並不是這樣的。

 

當年我們在西部,塔木坨被稱為雨中的城市,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出現,事實證明也是胡扯,不管是不是下雨,那玩意就在那兒。

 

但一切的謎團應該就在今天能揭開了,這個山谷不大,雷城應該就在其中。

 

之 前在地牢中看到了無數的屍體,都是歷代聽雷之人,來到這裡之後的殘骸,似乎能夠聽到雷聲祕密的人,就一定最終會被內心奇怪產生的慾望驅使,來到這裡。但它 們到了這裡之後,全部都死了,難道這是一個死亡陷阱麼?比如說老天爺不想讓我們能聽懂雷聲,所以在我們的腦子裡加了保險裝置,只要聽懂雷聲的人,就會啟動 保險,人就會自動來這裡送死。

 

那我們這批人算什麼,我們都沒有聽懂雷聲就來送死,簡直是熱心的在幫忙測試陷阱是不是管用,我們是保修麼?

 

“雷城”太過於神祕,以至於我往前走的時候,心臟狂跳,我特別害怕,在叢林的深處什麼都沒有。但如果有東西,那會是什麼呢?這種對於未知的興奮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們在林子裡跋涉了兩個小時,身上被雨澆透了,終於我發現前面的樹木出現了變化。

 

這些樹木都有不同程度的傾斜,似乎被什麼物體撞擊過,但又沒有撞斷。

 

穿過了這個區域,我首先看了林子的中間,又一塊巨大的空地,空地上,立滿了十米高的高大土包。大概有六七個。土包上稀稀拉拉的長著一些樹木。

 

“墳包?”胖子喃喃道:“這。。。。。。這。。。。。。是大墳。”他看向我:“天真,看上去很完整,這不是雷城,這是雷鼓墩,你三叔是讓我們來繼承這幾個墳。”

 

說這他就要走上去,我皺起眉頭,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完整的封土,看墳上的樹這些土包肯定有些年頭了,這裡這麼多雨,怎麼樣土也應該被衝成一個高地,但這些封土非常完整。

 

胖子用鏟子對著土包用力一敲,發出了當的一聲,挖了幾下鏟開土皮,我就看到了裡面的青銅。

 

“這是什麼?”胖子蹲了下來,黑瞎子過去:“這是塔頂,這地下有一片塔林。”他擡頭看了看四周的山勢,我看悶油瓶,他也在看四周的山勢。黑瞎子看向悶油瓶,又看向我:“這裡寫著字,你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這個地方,可不得了。”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