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四章

黑瞎子說完,我們三個萌新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等了一會兒,白昊天默默的說道:“沒有泳衣我絕對不下水。”

 

“我短褲很大,我可以幫你剪個三點式。”黑瞎子說:“我一個人生活很長時間,手很巧的。你要什麼款式的,最近Victoria's Secret比較流行,我可以縫個編織的收邊給你。”

 

白昊天堅決的搖頭:“不行!”

 

黑瞎子看向我:“這誰啊?一點規矩都不懂,我的褲衩當年可是限量款。”

 

我心說你他媽曾經窮到過賣原味內褲麼?標題怎麼打,黑瞎子原味品牌。對他道:“你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我需要做什麼?劉喪需要做什麼?”

 

黑瞎子搖頭:“你要做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說,但我能保證我的計劃成功率很高。”白昊天一把按住我的手,對黑瞎子說道:“不說清楚,我們小三爺是不會幹的。”

 

黑瞎子墨鏡看不到眼神,只是看了看白昊天的手,笑了起來,一邊的悶油瓶坐直了身體,黑瞎子回頭看了他一眼,有點哭笑不得。

 

劉喪在邊上說話:“黑爺,你們三個人出生入死很多年,都很有默契,不說,覺得我們兩個人還不能信任?”

 

白昊天看著劉喪:“你肯定是不能信任的,我被綁票的時候他都和我說了,是你一直在通報小三爺的位置。”她看著黑瞎子:“我們白家世代和吳家交好,我現在是小三爺的徒弟,小三爺都認可我了,你可以信任我。”

 

黑瞎子笑,又回頭看了一眼悶油瓶,我就對瞎子說:“你把他們兩個人都打暈吧,胖子都快成醃白菜了,我們沒時間矯情了。”

 

其實我已經知道黑瞎子在玩什麼把戲了,他之前教過我這種技巧,這兩個人中,肯定有一個人,他覺得有些問題。劉喪之前的舉動,雖然從情理上是能說通的,但畢竟是有惡意的,而白昊天剛才的話聽上去沒有什麼問題。但我並不知道黑瞎子在我們昏迷的時候,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發現。

 

黑瞎子嘆了口氣,忽然發力一下衝過來抓住了我的脖子。在我的脖子後面佯裝一按,我立即心領神會的暈倒,聽到白昊天一聲驚呼,黑瞎子立即說道:“不要慌,他不是吳邪。”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