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二章

我抹了抹嘴邊的血,看了看身後,沒有人跟過來,我繼續往林子裡走去,看著手裡的紙條。往裡又走了十幾分鍾,我才坐下來,內心告訴自己:先冷靜一下,這張紙條很重要。我拿起紙條,開始仔細看。

 

第一秒鐘我心亂如麻,什麼都看不清楚,我用力甩頭,深呼吸,再看這張紙條,同時我看到了遠方的山勢,我發現這些線條,就是山的輪廓。

 

這些線條,是我左邊的那座山的山勢,我往那座山開始跑去。

 

一直沒有追兵,可能兩次爆炸還是傷到了關鍵人物,我跑的也比我自己想的快多了。我跑到了天黑,來到了那邊的山腳下。

 

 

 

路上幾次休息,我都在想,那個人到底是誰。但他鬆手的動作,說明他是要放我的。

 

來到山腳下,我找了一塊石頭,坐了下來,我再次咳嗽,然後擡頭看這個山,看著手裡的紙條。心中還在疑問,忽然四周的草叢和林子裡,出現了無數的人影。

 

我轉頭了三圈,就看到從林子裡出來好幾個人,我一看,是坎肩和劉喪,我擡手叫他們:“劉喪。”

 

他們所有人都拿著武器,警惕的看著我,我想起我臉上還有一張麵皮,直接把臉皮撕掉,喘著氣看著他們。

 

兩兩相望,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也不知道多久,我再次醒過來,就開始嘔吐,邊上有人遞水給我,我喝了幾口,就看到坎肩在邊上,我們在一個山體的小山洞裡,劉喪在一邊用砍刀削竹籤子。

 

“你們在搞什麼?”我問坎肩,劉喪就說道:“有人把我們全辦了。”

 

“到底怎麼回事?”我坐起來,往後看,看到後面還有十幾個人正在洞裡坐著:“你們媽的,拍終結者麼?你們躲在這裡做什麼?”

 

我一說話所有人都擡頭,全部都站了起來,“小三爺。”所有人都叫了我的名字。

 

“那個焦老闆是個妖怪。”坎肩對我說道:“他什麼都能知道。花兒爺敗了。”

 

 

 

“小花呢?”

 

“花兒爺混在裡面。”坎肩拿出那張紙條:“現在焦老闆那群人守著那個樓,花兒爺混在裡面救人。怕還有人進樓找我們被殺。死太多人了。”

 

“為什麼是個妖怪?”我輕聲問道。

 

“焦老闆是個妖怪。”坎肩發抖的說:“他什麼都能看到——只要打雷,他就能知道。”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