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四十七章

製作人皮面具,在很多時候和做餛飩皮差不多,好的人皮面具,材料非常講究,但我和小花御用的那個妹子學過臨時的一些辦法,因為材料非常珍貴,所以她們在練習的時候會用麵粉和上一種特殊的草藥纖維,互相在對方的臉上做訓練。

 

這種東西做出來的面具一看就像鬼一樣,但是在夜晚,燈光昏暗的情況下,加上化妝和一些髮型的遮掩,是可以短時間矇混過關的。

 

我給薩沙用這種材料快速的做了一張面具,然後在這張面具上畫好了妝,然後在鞋子裡塞上增高墊。帶上起釘器,用app把剛才的錄音中有用的詞語全部都剪出來。用作備用。

 

然後我毫不猶豫的出門,上四樓,路過了全是人的走廊,有人給我打招呼,我就點頭,直接走到薩沙的房間,用從他身上搜出來的鑰匙打開門。

 

 

 

他的房間裡沒有其他人,我鬆了口氣,有人我只能退出來,我拉上所有的窗簾,讓光線變暗,反鎖門,然後最快的速度來到房間的一遍,開始撬釘子,撬到第四塊木板之後,我發現木板後面是隔音棉,撕開隔音棉,我就看到了加厚的棉被。

 

我緩緩的撕開棉被,終於看到了後面的暗道。我小心翼翼地聽著,暗道裡此時沒有人。

 

我把棉被的口子撕開,爬了進去,後面是一個特別簡陋的,用木楔做的樓梯,我踩了進去。整個通道就是一個煙囪,有些地方有轉彎,有些地方是橫的,我進去的地方是樹立的。

 

暗道中沒有任何的光線,雖然所有的邊都用棉被裹的結結實實,但是可能小花還是害怕有光線漏到其他人的房間裡去,我只能靠聽,我知道暗道中一個人都沒有。

 

我開始往下爬,一路到底,從暗道出來,我發現了一個巖洞,此時應該就在土樓的正下方,這裡有很微弱的燈光,巖洞是圓形的,四周堆滿了營救用的裝備,潛水設備,攀巖設備都有,但是沒有一個人。

 

在巖洞的中心,我看到了一口井一樣用石頭圍起來的東西,走進一看,是一個窟窿,正好可以夠一個人進去。這應該就是喊泉了,我側耳去聽,能聽到泉下有聲音,看樣子,有人在下面作業。

 

這就是傳說中的喊泉了,竟然那麼小,那麼隱蔽。

 

我環顧四周,心中狂喜,此時的我,還不知道為甚麼在這個區域一個人都沒有,也不知道小花把整個暗道用棉被封起來的真實原因。我把所有的裝備整理了一下,留出了幾個可以躲藏人的房間,然後把自己的手機撥通了胖子,讓胖子那邊靜音,插上充電器,放在一個裝備裡。

 

然後我爬了出去,一開始我還忘記了我從那個房間進來的,一邊摸著,終於摸回到了薩沙的房間。把門假假的裝了回去。

 

一切如此順利,我內心給自己點了個贊覺得自己智力恢復了,看了看手錶,接下來,我要讓所有人全部整裝待發,在薩沙的房間裡等待下面的人換班,然後混進喊泉,下去了我就掌握主控權了。

 

我毫不猶豫的打開鎖,還沒出去,那個很像阿寧的女人瞬間出現在門口,我還沒反應過來,她一下進門,反手把門反鎖。像蛇一樣一下纏住我,把我壓在牆壁上,就要來親我。

 

 

 

我條件反射躲開,我正好在陰影裡,她看不清楚我,但我看的清楚她,她悻然的問我:“幹嘛不開門?”我剛想說話,立即忍住,想拿手機,這個距離也沒有用了。她一下把上衣脫了,對我道:“老焦睡午覺,我們有兩個小時,你不是憋的很辛苦麼?”說著還要上來。

我捧住她的頭,條件反射直接往牆上一撞。

 

 

一下竟然沒有把她撞暈,可能我看她是女孩子,手下還是軟了,她摸著頭驚恐的看著我:“你幹什麼?你瘋了?”

 

我摸出薩沙的煙,叼上,含糊的說道:“滾,老子膩了。”只有叼煙的嘴,聲音是含糊的。

 

那女的看著我,往前走了兩步,我往後一縮,她忽然冷笑一聲:“你有種,你等著。”

 

我做了一個去你的手勢,她奪門而出,我數三,立即也出去,衝向三樓我的房間。衝進房間,我看到所有人已經準備好了,胖子揚了揚手裡的臉盆,裡面全是發煙的東西。

 

我準備大鬧一場。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