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三十六章

我和胖子在石頭後面,躲在雨裡,看那群人一動不動,胖子也做了一個白眼聽雷的動作。做了幾分鐘,對我搖頭,表明什麼都聽不到。

 

這肯定不是耍我,誰也不會用自己這樣的醜態來戲弄別人,而且這肯定不是小花的隊伍,小花隊伍裡的人都有一個特徵,就是精神力都很強,這樣的人很多時候未免無趣,但也不會在關鍵時候生出么蛾子來。

 

我抹了抹臉上的水,大雨之後,山谷中的空氣反而清新了一些,可能是水把霧氣中的有毒物質吸附了。我感覺狀態好了一些,就小心翼翼的從石頭後面走了出來。走向那些人。

 

胖子在後面撈我,我讓他別害怕,我有把握。

 

 

 

這些如果不是中邪了,就是傻逼,沒什麼好怕的。

 

走到這些人的身邊,我湊近了去看其中一個,這個人完全是僵硬狀態,雙眼翻白,應該已經失去了意識。雨水順著頭皮留進他們的眼睛裡,如果是我已經酸澀的跳起來了,他們似乎毫無感覺。

 

我沒有去碰他們,怕夢遊的人一樣觸發什麼不可預知的反應,但是我能確定這些人都被魘住了。

 

首先我注意到了他們的排列,他們的站位不是普通的站位,能看出一些規律,但是規律又不平衡,仔細回憶,我意識到這些人蹲的位置,正好是楊大廣墓裡七耳怪屍,七隻耳朵的排列。

 

因為大雨淋溼了他的頭髮,頭髮溼成了一縷一縷,我能清楚的看到他的頭皮,我就發現,這些人的頭髮都很稀少,頭皮上有一些奇怪的痕跡。

 

閃電亮起的瞬間能看的更加清楚,我拿出手電,打亮去照,我就看到這些人的頭皮上都有環切的疤痕,他們都做過開顱手術。

 

雨越下越大,雷聲都要聽不清楚了。我走向下一個人,走了兩步,忽然就發現剛才我看的那個人轉動了一下。我立即停住,就看到那個人站了起來,在暴雨中默默的看著我。

 

那個人的眼睛仍舊是眼白,我們就這麼對望著,我看著那個人的下巴,慢慢的垂了下來,就好像脫臼了一樣。嘴以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方式張大。

 

這是骨聽法,用嘴巴當成集聲器來收集聲音,因為除了耳膜震動,下顎骨震動也能傳導聲音道神經裡。

 

 

 

這是一個非常誇張,毫無理由的表情,那人就像是在對我示威,我看著那長大的嘴巴,總覺得是有意圖的,這是一個專門給我看的表情。

 

我仔細的盯著他,他默默的站在那裡。每次閃電,那猙獰的表情就更加悽烈一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非常熟悉,不久之前我就見過這樣的表情。這種熟悉感怪異的在大雨中讓我開始恍惚。是雷聲熟悉,還是這表情熟悉,我無法分清。

 

胖子忽然把我拽了回去,拉回到石頭後面,我才清醒過來,抹了抹臉上的水,胖子罵道:“他媽傻了?你也開始聽雷了?”

 

我莫名其妙,站起來看了看外面,那個人還是站著,沒有面對我,雙手蜷曲了起來。我一下記了起來,那表情我哪裡見過。

 

那是我伸手進嘴裡之後,那個女人皮俑的樣子。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