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三章

第二天早上,帶著宿醉回到上班的地方,白昊天已經泡好瞭解酒的茶,我喝了一口。拍了拍她的頭,就調出了三叔所有的貨物。

三叔的貨物在倉庫裡不多,三叔一向以來是走流通貨的,我覺得他內心裡不喜歡古董,所以他的存貨一般不多。總共只有三票貨物。

我順著位置去看,發現第一票貨物是一隻托著碑的「龜」,用塑料紙包著,碑上什麼都沒有,第二票貨物是一批老裝備,估計是淘汰下來的裝備,三叔不想丟,就存起來了,要麼這些裝備是他身邊比較重要人的裝備,人死了,東西不能丟。

我把第二票貨物的包裝撕掉,一下坐在地上,這是潘子的裝備,有很多套,各種地形的。

有幾套我還見潘子穿過,倒大斗很多裝備用過一次之後就非常舊了。潘子喜歡自己改這些老裝備,所以他的裝備很多都很有識別性。

深吸了幾口氣,心中的悸動平復下來。走到第三票貨物面前,我看到貨物的時候,我的心就落了下來。那是一個老的棺材,鄉下喜歡提早給自己置辦棺材,這只棺材是當時給爺爺備的幾隻之一,後面爺爺要火葬,這只棺材就沒用了。

吳家人對於身後事不太在意,所以棺材也不是特殊的棺材,不過是爺爺的,所以不能丟,就存在這兒吧。

三叔在這裡存的大部分還是回憶,我回到第一票貨物那兒,仔細檢查了那只烏龜,那東西雖然比較特別,但是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看的(得)出來在倉庫裡時間很久了。也許三叔早就忘記這東西了。

回到辦公室,我歎了口氣,看著白昊天淡定聊qq的樣子,我就對她道:「你早就知道我查不出什麼來吧。所以才這麼爽快告訴我的吧。你一聲不吭,我看你對這個倉庫瞭如指掌。」

「因為實在太閒了,你知道麼,但是這些貨物裡,每個都有故事。」白昊天看了看邊上的日曆:「你知道麼,酒店的禮賓小哥,是最知道事的,因為他們的工作就是看客人的行李,行李寄存處沒事就是猜箱子的密碼。所以,酒店裡這個客人表面上是什麼樣,實際是什麼樣子,只有他們知道。」

「那你有什麼指教的麼?你看我做了這麼久無用功。一點都不覺得我可憐,那你肯定知道這裡面有東西對我有價值。時間長了我肯定能問出來,我都教你做生意了,你不能對我有所保留。」

白昊天笑盈盈的(地)看著我,緩緩道:「讓我考慮考慮要不要告訴你。」

我瞇起眼睛,盡量用不悅的眼神看著她,沒想到她的反應還是臉紅:「或者,你能不能猜出來。」

猜出來?

我手指動了動,能猜說明我現在掌握的信息,是可以推測出那個對我有利的結果的。

我只想了幾秒,我就靈光一現,我問她道:「來,告訴我,我的名字的標號是多少?我要看看十一倉裡有沒有我的貨物。」

我從來沒有在十一倉裡存過東西,我經手的東西還沒有太多有資格到這個倉庫裡來,我也沒有那麼多倉儲的需求。如果十一倉裡有我的貨物,特別符合三叔的套路。

他會把他要留給我的信息,用這種方式傳達給我。因為,我只要把生意繼續做下去,終有一個歲數,我會到十一倉存東西。那個時候,我就會發現自己已經有一票貨物在這裡了。

白昊天雙手托腮看著我:「不告訴你,除非你告訴你(我),你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強的好奇心。」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