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九章

掃了400多盤雷,頸椎都快斷了,終於下班了。

掃雷的間隙,我還一直在算那些代碼,希望能通過張大佛爺的代碼,算出其他人的代碼。

開始算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數學能力全部還給小滿哥了,我三叔說過,吳家人其它科目人教狗,算數狗教人。

收拾東西我看著白昊天,白昊天關燈,收拾東西,帶上鑰匙,乖乖的(地)走到我邊上。

我跟著她開始巡倉庫,白昊天可能是處女座的,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地)和我詳細解說。

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停了下來,和她道:「你還要在這裡做多久?」

白昊天愣了一下,結巴道:「兩年,小,小三爺,我哪兒沒做好麼?」

「那我們相處的時間還很長,不用一次介紹完。」我歎氣道,看了看腳下:「去下面看看吧。」

白昊天還愣著,特別緊張,嘴唇都白了,看著她,她看著我,我緩緩的(地)解釋道:「這裡挺無聊,所以我們留點東西,以後每天下班每天都可以聊,否則明天我們巡防的時候,不就很無聊了麼?」

白昊天這才放鬆下來。我跟著她一路往前,來到了倉庫的更衣室,她打開一道特別窄的門。

裡面是一個空的更衣櫃,後面是鐵皮。

白昊天推了一把後面的鐵皮,然後用一個特殊的頻率按了十幾下,後面的鐵皮就動了,白昊天推開鐵皮,我就問她:「密碼是什麼?」

「新員工一年之後才能知道。」

我歎了口氣,後面是一個樓梯,非常窄,窄到只有一個人可以往下走。她在前,我在後。燈非常灰暗。
我摸了摸牆壁,牆壁用的是一種我非常熟悉,但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水泥。
這個地方是七指建的,我立即就知道了。

往下走了三四層樓的距離,我們從一道特別窄的門出來,地下是一個巨大昏暗的空間。

空間非常黑暗,能看到空間內有很多巨大的黑影,黑影和黑影之間的距離非常寬。

我走進去,就發現整個地下的倉庫竟然是一個水庫,我們是走在很多的鐵廊道
上,鐵廊道建立在一個巨大的水池上,水是黑色的,完全看不出有多深,能看到所有的貨物,全部都浸在水中,只有頭部部分聳立在水面上。所有的標籤都寫在貨物的露出水面的部分。

鐵廊道在這些貨物頭部中間穿插。

我走到第一個巨大的貨物的邊上,發現標籤就是張大佛爺的標籤。

「大部分貨物都在水下,這些水是特質的。」白昊
天說道。我打起手機燈,我就發現那個巨大的貨物,是腐爛的木頭。

我愣了一下,瞬間我就明白了這是什麼貨物。

這是一整個古墓,整個貨物,巨大的四方形龐然大物,是整個黃腸題湊。

張大佛爺存了整個巨大的古墓,在十一倉的地下,我抬頭去看,這樣的巨大的立方體,還有無數個。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