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章

我把水喝完,就覺得肺喘的(得)痙攣,喝酒抽煙真的比較影響耐力,抹掉嘴邊的水,凶狠的勁一下就過去了,那四十多人看著我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努力喘氣恢復體力,老頭就指了指胖子,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四十幾個人這才有反應,一下他們圍了過來。

我的耳邊再次響起小刀會,把水瓶放下,和胖子悶油瓶圍成一個三角做全方位防禦。

走在前面的人過來拉我們,我們三個人十分默契的(地)直接蹲地,用手插在沙子裡,直接鋪出去滿天的沙子。那幾個人用手護眼睛,我上前棍子衝刺打咽喉,直接把他沖翻在地,邊上的人瞬間拉住我的衣角,將我按倒。普通人是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情況下反抗的,人多打人少,很多時候落單的人是被壓住,不是被打倒。

但我不一樣,我木棍亂打打掉了幾隻手,另一手拽著拽我的一個人,倒地順勢將他帶倒,肘部托住他的下巴,用力往上一敲。瞬間他咬到舌頭,滿口的血。我翻身起來單手抓沙一甩,兩個人剛過來幫忙幾乎就在我邊上,我的沙子全部撒進他們眼睛裡。

他們立即護眼已經來不及了,眼睛裡進了沙子嚎叫,但是更多的人瞬間衝了上來,我回身拔腿就跑,身後一人來擋,我手裡的棍子飛出,那人一躲我就衝了過去。

往前就看到胖子他們早就打散了,人多打人少必須是運動戰,剛才那幾下,那四個人基本喪失了戰鬥裡,胖子應該也能搞定五六個了,悶油瓶大概能搞定十個,這樣我們瞬間就搞定了一半人了。

沒跑幾步,我就絆到了沙子裡什麼東西,一個翻滾差點狗吃屎,後面的人衝過來,我揚手假裝揚沙,結果對方一坨沙子瞬間朝我揚了過來。我立即躲同時轉頭繼續跑,心說學的(得)挺快。一下迎面飛來一個東西,把我撞翻在地。爬起來就發現是胖子踹飛的一個人,但爬起來同時我又被六七個人圍住了。一根鐵鉤直接就打過來,我側身鐵鉤鉤住了我的衣服,一下想把我再次拽倒,我順勢就倒,反而把他的鐵鉤帶脫手,在沙地上翻身瞬間脫掉衣服,抓住自己的衣袖,反手把衝上來補刀的人一流星鐵鉤打在太陽穴上。

頭顱骨和鐵鉤撞擊發出了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蹦(嘣)一聲,人翻了出去,我心說五個,收力把鐵鉤收到手裡。要衝上來的其他人全部停了下來。

我喘氣(口)粗氣,體力已經不行了,這種搏擊是世界上最激烈的運動,要連續打鬥10分鐘以上只有靠電影剪輯才能辦到。

但剛才不過20秒時間,我已經打趴下五個人,普通人沒有受過搏擊訓練是絕對不可能不被震到的,人的本能會告訴他們我很危險。

群架講究一個狠。如果是抱著鬥毆的心態來的,是堅持不到最後的。

果然如我所料,那些人面面相覷,不敢再靠近我,我得以喘息,但是脊背挺了挺,卻發現他們看的不是我。回頭,就看到悶油瓶和胖子架著那老頭來到我背後。

老頭腦袋上腫了一個大包,驚恐萬分,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來他們是直奔主題去了。

胖子把老頭拖到我身邊,用手肘卡住老頭的脖子,四周的人都開始往後退。

我們三個拖著老頭,就慢慢的(地)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裡。

被我們打趴下的其他幾個人剛醒,胖子一個一個提溜了出去,把老頭按在桌子前,我就問道:「怎麼回事,說清楚了饒你。」

老頭看著胖子,說不出話來,胖子有點尷尬,我就看到,老頭的手裡,好像握著什麼東西。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