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章

我瞇著眼睛看上面那船,心說這是什麼,位置就在棺床的上方,人皮船上還有沒有東西看不清楚。「金銀財寶會不會就在上面,這東西肯定和主棺有關。棺上有船,想不明白。」胖子摸了摸下巴,「不如胖爺我上去看看。」

我咬了咬下嘴唇,說:「胖子你很敏銳,我們可能真的要上去,但不是為了財寶,你想,在楊大廣墓裡的棺材上面,是一個倒掛的大鐘,如果那棺材在這兒,這船正好就對著這艘人皮船。」

「如果棺材裡的主人是在聽天上的雷聲,想從中獲得什麼信息,那麼這艘船。。。。。。」胖子露出壞笑:「看到這艘船裡的東西,就知道他是想和誰交流了。或者它想交流什麼。不過……」胖子撓了撓頭:「這船在天上飛著,難道是飛船。」

雲頂天宮也在天上飛著呢,我心說,這是艘仙船,當時的人如果發現了雷聲有什麼蹊蹺,第一反應肯定是仙人,所以我們也有可能只看到普通的仙人的人傭(俑),但不管如何,上去看一看是需要的。

我們四處觀瞧,想找個地方爬上去,上頭沒有梁,以我個人能力,必須弄點石頭搭起台階才行,胖子就說疊羅漢,他和小哥的肩膀給我,把我頂上去。

兩人蹲下,我顫顫悠悠爬上去,兩個人起了一下,把我抬了起來,離仙船起碼還差一個人的距離。我這麼近看,綠光下,我隱約覺得這個仙船之內,似乎有一個繭。

「不行,咱們得再疊起來。」我說道,我爬下去,找了點石頭,先墊了個台階。然後胖子做低(底),悶油瓶再爬上去,我再踩著兩個人上去,張起靈的手非常的強勁,把我的小腿死死的(地)扶住,我站直了簡直像在做擴展訓練一樣,伸手正好能和仙船齊平。就看到裡面的東西不是繭,是一個已經腐爛干皮的人,這個人不是古人,從衣服看,應該是三叔那一波(撥)的人。

我吸了口冷氣,我發現這個「人」已經不是人,他是一張皮。和這裡的人傭(俑)皮一樣,只是沒有被撐起來。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