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九章

我的表情有異立即被看了出來,胖子問:「什麼玩意?你看到什麼了?」

「水下有個影子。」我仔細去看,但是不敢靠近,胖子順著我的方向,瞇了半天:「哪有影子?」

我指了指水下那個方向,「你們看不到?」

胖子直接就淌水過去,我趕緊把他拉住,怕他碰到那東西。那東西形態佝僂,看著像具漂屍一樣,不像善茬。

「仔細看。」悶油瓶和我說道。

我仔細去看,看著我就發現,不止一具這樣的黑影漂在水裡,在這具影子的前方,還有一個影子,從形態上,它是懸浮在水裡的,而且都完全發黑。

如果是漂屍,腐爛到發黑的地步,肯定已經巨人觀了,那***不管你多瘦的人,肯定都是胖子的體態。但是這個黑色的東西,沒有任何腐爛發脹的特徵。

「是黑的。渾身發黑。不止一個。在水裡排著隊呢。」

「黑人?科比?」胖子問我:「漢代有黑人麼?崑崙奴?」

「什麼時候了,還貧!」我怒道,悶油瓶問我:「它臉朝哪兒?」

我指了一個方向,是一個出水的口子,悶油瓶道:「不要碰,我們跟著你,它們面朝哪兒,我們往哪個方向走。」然後他對胖子說道:「看著他,其他東西都不要看。」

我點頭,兩個人跟著我,我小心翼翼繞過那具黑色的東西,我就問悶油瓶,這到底是什麼?

悶油瓶沒有回答我,他全神貫注的(地)看著我,胖子也全身貫注的(地)看著我,我不好意思多問了,往那個出水口走去。很快我們進入到那個出水通道內,這個通道特別像七星魯王宮的水道,特別低矮,有些地方甚至我們要低頭進入才能通過,說明這裡平時水位沒有那麼高。現在外面很可能是漲潮。

入水的時候必須要熄滅蠟燭,然後再次點燃要花很長時間,我每次都特別恐懼,害怕蠟燭再也點不著了。

水中每隔一段距離,但是距離並不固定,都有一個黑色的影子,我此時手腳已經全部發麻,知道我的本我已經恐懼到了連情緒都無法直接表現的地步了,每次我想停下來仔細看看,悶油瓶都不允許。

我們繼續用在水中最快的速度往前,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忽然水下的地勢變高,水位從我的脖子降到了胸部,我一下就看到了,在這樣的水位下,前面有一個黑色的影子,露出了水面一個腦袋。

我停了一下,悶油瓶看我的表情馬上問:「說。」

「那個東西出水了。」

「到底是什麼?」胖子看不到,都快憋死了。

三個人往前走,我走進(近)去看,那黑色的人頭看上去特別奇怪,能看到皮膚非常的薄,我們的綠光能透過去。

「那是人皮紙人。」悶油瓶道。

我忽然想起了啞巴皇帝的傳說。傳說中說過,啞巴皇帝喜歡用紙作兵馬,而且,紙做的兵馬。因為眼睛是芝麻做的,芝麻是炒熟的,所以都是瞎的。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