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五鬼搬運

我看了看酒瓶,抬頭看他的眼睛,想確定他是不是在開玩笑。

如果這是個玩笑,這是個酸楚的玩笑。黑瞎子看著天花板,胖子就走了過去,對著他的眼睛看過去。

「我操,真的戴了?」胖子喃喃道:「你個王八蛋,除了當快車司機,你是不是還在做直播啊。」

我也湊過去,被胖子攔住了,「別看,沒什麼好看的,他整么蛾子你就看,你是著了他的道。」

我沒有堅持,胖子的手很結實,絲毫不是隨手開玩笑,他是實實在在地用力不讓我過去,看他的眼睛,我心中咯噔了一聲。我不知道美瞳是不是真的,但是胖子肯定看到了一些不想讓我看到的東西。

我退回去,胖子如果想讓我看,他肯定會讓我看的。

「像我這樣的人,首先就得明白,黑暗沒有那麼可怕,如果沒有這個覺悟,那日子就沒法過了。」黑瞎子說著笑道:「他沒找錯人,我不是最合適的,但是沒有人比我更合適。」

「所以,你要夾這麼個喇嘛,和水泥墩子有什麼關係?」胖子問道。小張哥呵呵一笑,看了看裡屋:「你們知道五鬼搬運麼?」
我和胖子對視,沒有做聲,小張哥把茶几上的長玻璃杯子翻了過來,然後把桌布的角翻上來蓋住。鬆手對裡屋喊了一聲:「千軍,給他們看看。」

就看到桌布下面的杯子動了一下,然後他把桌布翻開,杯子裡本來什麼都沒有,現在裡面竟然多了一副近視眼鏡。

「劉謙?」胖子看著裡屋:「我操,什麼人都來幹這一行了?」

裡屋的門卡噠一下開了,從裡面出來一個披頭散髮的道士,看了看我們,呸了一口:「和他們廢話幹啥,張家人不需要其它人幫忙。」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