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去試車到九份去的 (3-19)

不過騎到頭城的時候就下雨了

只好又回頭

然後騎到宜蘭時又沒雨了

 

但是又沒地方跑的情況下

經過宜蘭火車站的時候

又看到幾米公園

就想說下來走一走.散步一下

 

一直覺得這種被莖根長滿的建築物

有一種良好的感覺

 

該佩服的是建築物的硬性

或是佩服植物的根性

 

天氣陰陰的

不過人還是挺多的

 

都是外地遊客居多

 

 

 

寂寞上場了

 

一個有左轉癖

另一個則是有右轉癖

 

小朋友看到那麼大的行李箱倒是很震驚

 

連阿嬷都拍的很高興

 

簡介

 

 

露天小屋

 

 

 

大大的行李箱

 

 

植物造景

 

 

 

 

還是簡介

這邊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這裡那裡遇見她"

當然

因為劇本本來就是這樣寫的

在現實生活中

這叫跟蹤變態狂

 

 

 

 

其實這邊不會停留太久

大約5分鐘就可以走完

再加上拍照時間

頂多撐個15分就已經很勉強了

再往前就是到宜蘭火車站了

 

閒人免進

 

 

鳳凰樹

 

一個日式建築的小小小商店

 

 

這邊應該是停車棚吧

 

 

還有以前的軍事碉堡

 

不過因為道路拓寬

所以只好切成兩半了

 

再來就是旅遊服務中心了

 

 

再過去就是宜蘭火車站了

 

外觀倒是挺像動物園的

 

懷舊地圖

不知道跟蘭陽博物館裡面的地圖有沒有一樣

 

之後對面就是丟丟噹森林公園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叫森林公園

因為裡面的樹並沒有很多

 

天空列車

 

小時候老師說過

坐車時不可以把頭手伸出窗外

這樣會把電線桿撞倒好幾根

 

旁邊有一個紅磚餐飲店

 

這邊也是一樣

差不多5分鐘就可以走人了

 

 

 

 

 

 

 

請忽略右下角的拍攝團體

 

幾何形天花板

 

 

順便看條杯杯抓小屁孩

 

當然

逛完就可以走了

 

不過這邊還有一個小小小公園

星空

 

男孩女孩

 

 

然後還有一個 "我是貓" 的散步園區??

 

還有一個小故事

 

簡單來說

就是一隻黑貓碰到耗子的故事

 

其他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裡面大概就像是一個看的見的迷宮

 

所謂的看的見

就是你站在外面路旁

裡面就已經一覽無遺了

 

個人覺得比較像半廢墟

 

 

不大的大草原

 

 

裡面的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這邊比較好笑的是

裡面有一個約2坪的竹林地

然後我看到一隻夜鷹

 

剛好有帶ROLLEI P85

就順便拍一下鳥

 

然後夜鷹發現我在拍牠之後

一開始是一動也不動

 

後來我就慢慢接近

牠就轉頭跑到竹子後面

 

伸起脖子抬起頭

想說這樣是不是隱藏的很好

 

然後邊躲邊旋轉

 

轉過來還看我在不在

 

轉一個角度就通通曝光了

 

結果牠發現失敗之後

就跑開了

 

裡面大概就是這樣吧

 

 

再往前呢

就是 "幸福轉運站"

故名思議

就是當你覺得不幸福的時候

可以來這邊轉轉運

 

就是類似一個遊樂區吧

 

 

 

旁邊的建築大樓

 

大黃蜂?

 

原來是長頸鹿

 

旁邊看起來的很像是一隻大象

 

就是給小朋友玩的

 

禁止吸煙喔

 

 

 

 

那隻應該是大象沒錯

 

裡面就是室內遊樂區

 

 

但是我不知道進去要不要錢

 

這邊是一個真的公車站喔

 

代表性的人偶

 

一樣是懷舊地圖

 


以上

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