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00字 自我介紹
我徑直進到房子裡,看著低著頭的那個人,穿著一件大袍子。他穿的看起來是藏袍,又不像是藏袍,手上戴著一個巨大的珠子串,在看一隻老牌子的手機。看到我進來,抬頭驚訝地看了我一眼。又看黑瞎子:「水泥墩子你們挖出來了?」

胖子嘿嘿一笑,看了看我,我朝那個人點了點頭,讓黑瞎子給我引薦。黑瞎子道:「這是高人,這是胖爺,潘家園的肥天王,這是——」

「吳小三爺。」胖子搶先說道,坐到那人對面:「你不會不知道吧。」

那穿大袍子的人一下按了手機,抬頭看著我,我看到他一臉的鬍子拉碴,能看出臉色很白但是很髒。

顯然我的名字還是讓他有些驚訝的。但是我沒有看到以往經常看到的人直接跳起來,打開手機讓我掃二維碼。他的眼睛亮了一下,但是沒有馬上相信。

「不信?」胖子看他的反應不滿意,補充道:「吳邪,吳家的三爺,當年西湖邊——」

那大袍子對我微微點了一下頭,黑瞎子說道:「高人,我的幾個朋友,聽說你的事情,特意來拜訪一下,你那個斗的情況,可以說一下,這都是老手,沒有比他們更好的了。」

「吳邪,不是洗手不幹了麼?」大袍子緩緩地說道:「你還有什麼想要的麼?你不是沒有什麼需要的了?」

我仔細地觀察他,他的手指握著,看不出長短,看不出太多張家人的痕跡。不知道是不是騙子,自從我的傳說傳開之後,這一行姓張的身價都漲了。

「我說了,你們就得去,否則我就不說。」大袍子看著黑瞎子,顯然有些不高興。黑瞎子絲毫不在意,坐到一邊,蘇萬遞上來泡好的明目茶,他喝了一口:「你們都別裝逼啊,高人,你先說你是誰,大家先認個親戚。」

大袍子看著我,點頭道:「你沒有見過我,我姓張,別人都叫我小張哥。」

我一個激靈,看著這個人,仔細去辨別他的臉,我的舉動讓他也嚇了一跳。他退了一下,「你認識我?」

我看著他,試圖看破他的鬍子,看他的臉。我忽然發現,真的有幾分相識的感覺。

「你是不是去找過一個畢摩?」我問道,他的臉色一下大變:「你!」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