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件挺悲劇的事

就是今年沒有員工旅遊了

也就是2016追尋風的日子今年將會停刊一次

沒辦法

從9月開始就是颱風天

搞到10月底了還在滴滴答答的

我也不想整趟旅行都穿著雨衣

虧我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一等就是到明年了

當然

最嘔的還是我

畢竟一年一次的員工旅遊是我唯一舒壓的日子

這下要累積到明年了

如果一下爆發的話

基本上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所以也只能忍了

跟朋友抱怨一下

今天就被帶出來散步了

昨天有人去澎湖看雙心石滬

所以我只好不甘示弱也跟著去

不過去的地方是盜版的

跟同學吃個下午茶兼拍照

順便試SEL20這顆餅乾鏡

感覺還可以

只是超廣角拍習慣之後

這焦段感覺沒那麼"爽"

 

可惜這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這邊比較適合喝下午茶

因為這邊本來就是吃簡餐的地方

 

就算是下毛毛雨

還是有人會出去拍

 

畫質算是還OK

反正縮圖看起來都差不多

 

因為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在這邊順便吃一吃再聊聊天

 

不過這個就蠻貴的

 

以這顆餅乾鏡來說

畫質對的起這價位

 

接下來就是用超廣角拍攝

 

因為這雙心石滬的設計有點問題

來這邊的人幾乎都是用手機拍

可是這角度跟廣度

一般的手機根本拍不起來

 

所以我使用單腳架加相機當自拍棒使用

這一招幾乎無人能敵 XD

 

這樣拍才夠力

 

另外一邊

 

這中央

可惜天氣就真的不是很好

 

陰雨綿綿

 

之後再去天送碑車站逛逛

 

不過這邊在整修

感覺是要做一個小火車的感覺

 

鐵軌一直延升過去

 

之後再去吃完火鍋就回家了

下面這張也是餅乾鏡拍的

還OK啦

以上

很傷心又很溫馨的一個假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20 F2.8 走走逛逛拍拍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