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會發到這篇文章

是有點遺憾

但是為了我的原則

還是得發

我不知道大家進來這邊的第一眼是看到那邊?

我也在標題上寫到了 "本部落格只使用於私人紀錄與分享跟技術交流~無商業盈利使用~請大家不要再尋問地址等相關問題"

顧名思義的

這個部落格是寫給我自己做紀錄與分享用

不是用來商業盈利使用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是

但是偏偏就有人好像自以為很聰明是的

去打聽.去尋找.從照片上找店家

我真的不明白

找到我這邊來很屌嗎?

修車是我的職業

但它不是我的興趣

修車30多年

那興趣早已消磨殆盡

除了過生活.養活口

我沒有那個興趣去網路接單來修車

因為一般的日常工作就已經夠我忙了

實在是沒有餘力再處理你們的車

我也不管你們去買中古愛將來整理什麼的

都已經沒料的東西是要怎麼整理?

不要看我部落格整理車就通通跑來

 

我已經說過了

這個部落格只是紀錄過程與分享整理方式跟技術交流

沒有商業盈利等方式

所以我從來沒打上店家的地址

為的就是不讓店家受到困擾

可是就有些人喜歡跑來

我不管你是從宜蘭還是台北

甚至是台中跑來

坦白說

干我屁事

我只是想好好過生活

請不要為了你們一點小事而干擾到我的生活

 

這個部落格是為我自己而創

而不是為了店家而創

而且我也不是老闆

這句話我重覆了很多次

不要問我整理要多少錢

這個東西換了要多少

有疑問可以就近找機車行

在我這邊

靜靜的看就好

 

請不要一直跑來造成我的困擾與麻煩

所以我要把板上所有修理車的文章通通刪除

嚴重一點我就要關版了

我不是什麼出名的人物

比我厲害的人還很多

但我只想過個安安靜靜的日子

寫些屬於自己的文章

 

我這個人很隨便

但我很有原則

請不要試圖挑戰我的原則

我絕對不會介意多一個敵人~少一個朋友

我絕對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